出來的不隻是蘇北,還有好幾個人。

    傅雲商目光落在了站在蘇北身邊那三個男人身上。

    視線在溫錦年,尹澤,蒼行止的麵上一一掠過,看到蘇北腳步踉蹌,兩邊手臂同時被尹澤和蒼行止抓住時,墨色的瞳孔裏籠上一層化不開的霧靄。

    夜雨時:“……”

    六點鍾方向有殺氣!

    ——

    剛才原本是溫錦年,蘇北,蒼行止在一起聊天的。

    但是後麵蘇南強行的插話進來,坐在溫錦年身邊,殷切的自說自話好一會兒後尹澤又加入了尷尬的聊天中。

    蘇北被蘇南嘰嘰喳喳的聲音吵的腦袋疼,就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要提前離開。

    然而她剛提出要走,蒼行止也站起來要同她一起,然後,尹澤也說時間太晚了,要送她,沒等蘇北說話,溫錦年就拂著袖口如沐春風笑著說大家一起走……

    於是乎就形成了現在的局麵。

    蘇北腳疼好一會兒了,起初還可以忽視,但是現在想忽視都忽視不掉了。

    後跟偏下的位置有濕漉漉的粘膩感,有一大半可能是流血了。

    見蘇北一直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尖。

    蒼行止和尹澤異口同聲的問道:“你腳怎麽了?”

    “……”

    這種坐擁後宮三千男寵的錯覺是怎麽回事?

    蘇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連忙的收回被倆人一左一右扶著的手臂,尷尬不是禮貌的微笑著道:“謝謝,我沒事,隻是不小心崴了下而已。”

    “溫大哥,明天有一場哭戲,我覺得我可能會演不好,今天晚上我們視頻,你指導我一下好不好?”蘇南嗲著聲音道。

    聞聲,蘇北側頭看了一眼溫錦年。

    似乎是感覺到她的視線,溫錦年忽然地轉頭看了她一眼,彼此眼神正好的對上。

    來不及收回目光,蘇北也隻好很坦蕩的回視著,眼神中流露著好奇。

    不知道溫錦年會如何回答蘇南?

    要說蘇南也真是夠膽子大的,尹澤現在也在旁邊,她如此明目張膽的勾引溫錦年就沒有不自在和心虛感嗎?

    怎麽說她和尹澤都是有過身體交流的關係。

    思及至此,蘇北又看了一眼身側的尹澤。

    接收到她的目光,尹澤眨了眨眼睛,露出一副:‘你看我幹嘛’的表情,然後唇角還勾著一抹邪氣的壞笑。

    是典型的渣男浪子反應沒錯了。

    蘇南瞧溫錦年一直在看蘇北,心裏有點生氣,咬了咬唇,又叫了男人一聲,“溫大哥?”

    溫錦年淡淡收回目光,“我晚上沒空,你有哪裏不懂可以和導演交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