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有點尷尬,蘇北喝了一口水,繼續尬聊。

    “我聽說你簽了星辰娛樂?”

    “嗯。”

    “怎麽忽然會想進娛樂圈?”

    她覺得蒼行止除了臉適合在娛樂圈裏混外,其他各個方麵都不適合。

    蒼行止看著蘇北的眼睛,欲言又止,“我……”我想離你近點。

    這話當著麵有點說不出口。

    蘇北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有點多管閑事了,尷尬的又喝了一口水,轉移話題道,“上次在醫院後就沒有見過,你的腿好點了嗎?”

    錯過了表達心意的機會,蒼行止懊惱的蹙起了眉頭,“好多了。”語氣有點敷衍。

    蘇北:“……”

    徹底尬聊不下去了。

    於是二人就都保持了沉默。

    就在蘇北要放下水杯,以去衛生間為由結束這漫長的沉默時,溫錦年款步走了過來。

    溫錦年其實一直都在不遠處暗暗觀察著蒼行止這邊,原本還一直認為蒼行止在蘇北麵前是那種特別殷勤會說話聊天的人,但是沒想到,會冷場的這麽徹底,他實在是看不過去了,便決定做個好人,幫著暖暖場子。

    蘇北是認識溫錦年的。

    溫家向來重兒輕女又有長子次子的輩分高低說法,蘇北對這位從小就眾星捧月的舅舅是多有耳聞,曾經還因為好奇心,她背著母親,偷偷去溫錦年的院子裏找過他,具體的她有點記不太清了,就記得當時她沒有如願的看到溫錦年,反而還被一個長的凶神惡煞的男人給推了一個跟頭,要不是她當時哭聲響亮,引來了附近的下人,她都懷疑那個男人會殺她滅口。

    蘇北一時間不知道給如何開口叫人。

    一直等到溫錦年視線落在她身上,與她視線交匯時,才不得不翕動了下唇,站起身子,硬著頭皮叫了一聲,“舅舅。”

    溫錦年笑著點頭,“嗯,“瞧著蘇北拘謹的樣子,用手示意了下她身後的椅子,“坐吧。”

    蘇北猶豫了下,然後緩緩地坐到了椅子上,頗有點坐立難安的樣子。

    溫錦年混娛樂圈的事情她早就知道,就是沒想到他也回來參加今天的宴會,畢竟圈子裏人盡皆知的溫錦年不喜歡參加除了頒獎典禮以外的活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