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南站在露台上,轉著圈,眼睛四處的張望著。

    “怎麽不見了?”

    剛剛明明看到溫錦年在露台的,怎麽一眨眼的功夫就沒了人影?

    從那天尹澤對她的態度來看,男人是不打算與她重歸於好的了。

    現在蘇家生意不景氣,她母親前陣子出了國,臨走之前說什麽是去見個人,讓她這陣子安分老實一點,等她回來一定的要給她姐姐報仇,讓蘇北好看!然而她可等不了那麽久,現在好不容易能和溫錦年在一起拍戲,自然要好好把握機會,隻是她剛剛的出了事情,也不敢再張揚,平時在劇組拍戲,她連多看他一眼、多和他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好不容易今天晚上能跟他有點說話的機會,卻萬萬沒想到人竟然被她自己給看丟了。

    氣人!

    蘇南回頭看了一眼茶幾上喝一半的酒,耍小情緒的跺了跺腳,提著拖地的禮服匆匆往樓下走去。

    剛下了樓,就聽身邊的一個花壇後麵隱隱傳來了一道交談聲。

    因為聲音過於熟悉,蘇南停下了腳步,豎起耳朵,好奇的側耳去傾聽——

    “嗬嗬嗬,蘇總你真是太客氣了,傾城珠寶現在可是S市最有前景的珠寶公司,如果LILOP能夠和這樣的公司合作當然是最好不過的,”話鋒一轉,“隻是蘇總也是知道的,LILOP針對的都是世界上的大品牌珠寶首飾,走的是奢華路線,太過於小眾的……”難為情的道:“我雖然是主編,可有些事情我也是要考慮到手下麵人的。還請蘇總諒解。”

    話都說成這樣了,蘇北要是在不明白其中意思,還繼續推銷自己的公司珠寶的話就也太沒有眼力見討人嫌了些。

    蘇北寵辱不驚的得體微笑,“是我太急於求成了,讓Lily姐笑話了,來……我敬你一杯。”

    Lily讚賞的看了蘇北一眼,舉起酒杯,笑道:“那我祝蘇總的公司越來越好,更上一層樓。”

    蘇北爽快的把紅酒一飲而盡,Lily卻隻抿了一小口,笑著誇了蘇北幾句後,就找了個理由離開了。

    一直等Lily走遠,蘇北才收起臉上的笑,垂眸看著手中空見底的酒杯,指腹輕輕摩挲了幾下。

    Lily怕是打從心底裏瞧不起傾城珠寶公司的,能和她周旋客氣,有一部分原因都在她和尹澤現在的合作關係上。

    大牌?

    蘇氏集團也不是什麽國際大牌的珠寶公司,不依舊上了LILOP上一期的雜誌。

    說白了,還是傾城公司在S市初來乍到,根基不牢靠。

    蘇北抿了抿唇,欲要抬腳離開,蘇南不知道從哪裏冒了出來,張開雙手攔在了她麵前,趾高氣昂的道,“你站住!”

    蘇南是星辰娛樂的藝人,在這裏看到她蘇北並不覺得稀奇,神色平靜的看著她,語氣疏離,“有事嗎?”

    蘇南哼了一聲,雙手環抱,說著風涼話,“剛剛的話我都聽到了,你可真是有意思的,自己幾分幾兩也不掂量一下,還要想和LILOP雜誌合作,別人家拒絕了吧。”

    蘇北掃了一眼蘇南,眼神發冷。

    蘇南被看的不舒服,鬆開手,挺了挺身子,“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回國打的是什麽主意,我告訴你你想要整垮蘇氏集團氏絕對不可能的,就憑你,也就配設計一點能出售兩元店裏的貨色。”

    蘇南從小就是嬌生慣養,飛揚跋扈的性子。

    因為剛剛沒有能見到溫錦年心裏憋了氣,此時逮住了蘇北正好被人婉拒否定,就忍不住的想要找她茬,奚落她一番,來出心裏的氣。

    可惜蘇南忘了,蘇北以前讓她使喚來使喚去,任由她欺壓,那完全是因為蘇北有軟肋抓在喬婉手中,而她本人向來都不是軟性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