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氣氛不對,蘇北識趣的道,“我去那邊找一個熟人,尹總先忙。”說著點頭示意離開。

    看著蘇北離去的背影,尹澤臉色愈加不好了。

    寒著臉色,從兜裏掏出一張卡遞給身邊的女伴,語氣厭惡,“滾!”

    “澤~”

    “別讓我說第二遍!”

    已經有動怒的前兆,女人嚇了一個哆嗦,眼睛裏噙著的淚一顆顆的滾落到臉頰上,咬著唇,猶豫的抬起手接過了男人手中的銀行卡。

    然而還沒等她指尖碰到那張銀行卡,男人就已經特別不耐煩的把銀行卡摔到了她胸前,無情的闊步離開。

    女人顯然是接受不了男人前一秒還對她溫情似水,下一秒就翻臉不認人的事實,於是捂著臉,蹲下身子,雙手抱膝的埋頭嚎啕大哭了起來。

    尹澤聽著身後斷斷續續傳來的哭聲,臉色陰沉的已然能滴出墨汁了。

    他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碰這種故作清純的女人了!!

    麻煩又矯情!

    ——

    與此同時,黃金地段的一處豪宅裏。

    夜色深幽,月涼入水。

    拳腳打鬥和砸東西聲中混合著婦人和年輕女孩的啼哭,在晚上尤為的刺耳。

    尤離和夜雨時二對一的收拾了五十多個保鏢,外麵還在不斷的有人湧進來,然而倆人就跟比賽似的,越打越狠,越打越來勁。

    導致剛剛還在放著狠話,讓傅雲商今天出不去這個門的嚴明,瑟瑟發抖的蜷縮在了樓梯口,顫聲道,“傅……傅總您別砸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下次再也不敢……”

    話還沒落就聽到哢嚓一聲骨骼斷裂的脆響。

    嚇得嚴明“啊——”的一聲,雙腿一軟,撲通跪在了地上,慌慌張張的爬到傅雲商腳邊,慘白著臉色,磕頭道,“傅總我求求您了,給我一家留一條生路吧!我保證以後本本分分的……您就看在我曾經跟在你父親身邊的份上,饒了我這一次……傅總!傅總!”

    磕頭聲越來越響。

    傅雲商睨了一眼嚴明,纖長的睫毛下麵是一雙漆黑如墨的眸子,如同涼夜下的古井,平靜而又波濤暗湧。

    來之前他隻是想用文明手段和法律程序罷免他董事的資格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