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二樓露台。

    沒有樓下那麽熱鬧,但貴在安靜和舒逸。

    溫錦年手中端著一杯香檳,一邊淺酌慢飲著,一邊看著樓下言談甚歡的人群。

    眼神掃到正在和女伴調/情的尹澤時,溫錦年收回目光,含著笑的看著對麵一口一口專注吃著蛋糕的蒼行止。

    原本就長的比女人還美還精致的男人,特意打扮後更是要讓所有女人尖叫。

    其實剛剛蒼行止入場的時候,就已經引起一眾女人的驚呼了,就連個別男人都流了口水。

    溫錦年一想到剛剛那個過來特意跟蒼行止搭訕的孟總就想笑。

    什麽眼神,竟然把蒼行止當成了那些剛入娛樂圈迫切要火起來的小鮮肉,還塞金卡想要包養?

    這要是讓遠在M國的蒼夜寒知道了,非要大發雷霆不可。

    瞥了一眼桌子上三個空盤子,疑惑道:“你現在怎麽說都是個男藝人了,這麽吃不怕胖?”

    “胖大姐說我偏瘦,需要增肥。”

    溫錦年怔了一下,“胖大姐?”

    蒼行止放下叉子,端起水喝了一口,淡淡道,“我的經紀人。”

    溫錦年被蒼行止那一本正經解釋的模樣,逗得差點沒噴笑出來,幸好及時忍住,保住了影帝的形象。

    “我說行止,你……嗬嗬,你這樣叫你經紀人你經紀人不揍你的?”

    他是知道蒼行止經紀人是誰的,那個女人可是娛樂圈裏有名的金牌經紀人,連他見了麵都要叫一聲‘唐姐’的,這個家夥倒好,給起了這麽難聽的外號,弄的他險些沒反應過來。

    不過……

    以唐棠那久年發福的身材來說,是非常形象的了。

    蒼行止又拿了塊藍莓蛋糕,頭也不抬的道,“我忘她叫什麽名字了。”

    他隻是想要接下傾城的代言而已,不知道為什麽那個胖大姐非要讓他來參加今天的宴會。

    他拒絕了三次,沒想到第四次的時候,胖大姐就直接開著保姆車闖進了他家,不由分說的把他打扮成了這個模樣。

    還給他噴了一身香水味,難聞的要命。

    蒼行止眉頭擰成了麻勁兒。

    當初不應該把備用鑰匙給胖大姐的,等明天他就要把鎖芯換了。

    溫錦年無奈的搖頭,這家夥除了蘇北以外的人和事他是從來不屑用腦子記住的。

    也是癡情的讓人可歎了。

    “你進娛樂圈的事情你家裏那邊知道嗎?”

    蒼行止就算是和家裏關係不好,可到底是蒼家成員,進娛樂圈不是小事,以蒼家的家規來說是嚴格不會允許自家孩子出來拋頭露麵丟人現眼。

    “我的事情,他們無權幹涉。”聲音發冷。

    “那你哥哥呢?”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