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尹澤不以為然的道,“是指和你未婚夫白頭偕老嗎?”

    “……”

    “嗬嗬,開個玩笑罷了。”

    尹澤後傾身子,雙手抱著頭,看著夜幕上的點點繁星,“以前我也曾經拚命的要活著,不過那隻是為了讓我家老頭子不那麽輕易的把財產留給他和他小情/人以後的孩子而已……

    可如今,我的資產早已經超過他,生死對我來說毫無區別,無非一個是睜著眼睛,一個閉著眼睛。”

    男人說話的時候聲音很輕,毫無感情的波動。

    好像是真的如他最後一句說的那樣,死活於他真的無所謂、無所區別。

    蘇北垂眸看了一眼男人給她的藥膏和冰塊,抿了抿唇,把她以前在M國一份報紙上看到的話,說給他聽。

    “上帝是公平的,沒有誰會真正的一直痛苦倒黴,唯有活著,你才知道你的一生設定是什麽樣子的。”

    頓了下,蘇北側頭看向男人,“你以後也許也會找到那個讓你有動力活下去的人。”

    尹澤怔了怔。

    眼神有短暫的潰散。

    找到活下去的理由嗎?

    嗬嗬嗬……

    他這樣的人,這樣的人生,怕是連上帝都救贖不了。

    不過,這種被人安慰的感覺倒是不錯。

    從來、從來不曾有人對他說這樣的話,那些人都是醜惡嫉妒的嘴臉說,‘你怎麽不去死啊’‘你這樣的人渣怎麽不去死’

    ……

    時間久了,他都在問自己,為什麽不去死,為什麽要活著給自己給別人添堵。

    也許他在心底還是有不舍、有期待的。

    尹澤定睛看了蘇北一會兒。

    月白色的光照在女人略帶蒼白和灰塵的小臉上,眼睛很亮,裏麵像是裝著萬千星辰。

    真是個漂亮到骨子裏的女人。

    即便是身處狼狽,她依舊燦爛明豔。

    讓他這樣的人渣都自慚形穢的不忍心在下手禍害了。

    尹澤輕笑了聲,伸著懶腰道,“很晚了,我送你回去休息。”

    ——

    M國,JK集團總部實驗室內。

    傅雲商大學選修過材料學,這門功課也曾經在世界上取得過不小的成績。

    而Eric博士和傅雲商當初的導師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其實傅雲商會選擇投資這項項目,有一小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導師和Eric博士。

    現在的科學研究項目並不好做,投入資金大,風險也大,很多商人都不敢往這方麵涉險,但其實若有熟人的話,自己恰好有很了解這行,嚐試一下也未必不可,若是這次成功了,利潤絕對不止先前投入的那幾百個億……

    Eric博士非常欣賞傅雲商,不止一次要挖牆角的把男人收為關門弟子。

    就是現在,Eric博士也常常會以開玩笑的方式暗示傅雲商改行,還拋出糖衣泡彈,說,如果他肯跟著他混,他願意把身價財產都過到他名下。

    傅雲商每次都打笑Eric博士說:“如果您有妻兒的話,聽了這話,我肯定是要遭殃的。”

    ……

    “雲商,你過來下,看看這個——”

    Eric博士用一口不太流利的A國話道。

    聞言,傅雲商摘掉了做實驗時候專用的眼鏡和手套,下了台階,走到Eric博士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