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九段不是浪得虛名的。

    蘇北一口氣撂倒了三個人,其餘的人顯然是被蘇北的逆天身手驚嚇到了,往後退了一米遠,重新調整了隊形。

    對方還有八人,緩緩散開,把蘇北圍在了中間,然後在試探的向前。

    蘇北攥了攥酸痛的手,好在夜色比較深,對方看不到她紅腫的手腕。

    “誰派你們來的?”

    “蘇小姐,我們無意傷害你性命,隻要你乖乖和我們走一趟,我們也不會讓你多受皮肉之苦的。”男人帶著變聲器,是低沉磁性的大叔嗓音。

    蘇北用餘光瞥了一眼離著她左腳邊不到三十厘米的鐵棍,不露聲色的往那邊移了移。

    “你們不給我個提示你們雇主是誰,我和你們走了,萬一有去無回,豈不是要腸子都悔青了?”

    “蘇小姐我勸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腳碰到了鐵棍。

    蘇北勾唇一笑,語氣中帶著幾分狂傲,“如果我非要吃罰酒呢?”

    話落,用腳尖勾起鐵棍,抓住,反手給了身側衝上來的男人一棍子。

    打鬧聲在黑夜中顯得十分突兀,蘇北手腕本就受了傷,有點使不上力氣,很快的她就被對方壓製下去……

    哐當——

    蘇北胳膊挨了一棍子,一陣酥麻,手臂短暫的失去了力氣,鐵棍從手中脫落,滾到了地上,蘇北眸光一暗,當機立斷的換了另一隻手去撿武器,她麵前的男人見她還不死心,掄起棍子就要阻止她……

    電光火石之間,那個男人並沒有打到蘇北,反而自己倒在了地上。

    一股濃重的血腥味在黑夜中蔓延開來,蘇北指尖顫了顫。

    側頭看向倒在地上的男人,男人翻著白眼,身子在抽搐,他帶著黑色的帽子,所以就算是被血打濕了,也看不出來,隻是血味很濃。

    “不過是開了瓢,死不了。”

    尹澤不耐煩的聲音在頭頂響起,蘇北仰頭看他。

    男人頎長的身形擋住了月光,煙霧繚繞,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但是從語氣來看,八成是懨懨的。

    尹澤覺得他是被蘇北下了什麽蠱了,不然怎麽可能會忽然心軟的折了回來,回來的一路上他都在想如果蘇北真的出了事情被那些人帶走了,他掘地三尺也一定要把人救回來。

    真特麽的是瘋魔了。

    尹澤舔了舔牙,彈著煙灰,語氣愈加的惡劣起來,“來之前我報了警,現在給你三秒鍾時間起來,不然你就自己去警局喝茶吧!”

    ——

    二十分鍾後。

    尹澤把車子停在了海邊,自己下車步行走了好遠在一家便利店裏買了消腫化瘀的藥膏還有一袋子冰塊回來,粗魯的把東西扔到了蘇北腿上,道,“自己看說明擦上!”

    蘇北把東西從塑料袋裏拿出來,默了片刻,道:“謝謝。”

    語氣比以往多了幾分真誠。

    尹澤不自在的把頭扭向車窗外麵,欲蓋彌彰的道,“今天晚上你跟我出來的事情已經被挺多人知道了,要是你出事了,難免會牽扯到我,我不想攬上麻煩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