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澤很少吃火鍋,尤其是和女人吃。

    蘇北向來都是既來之則安之的性子,看著鴛鴦鍋端了上來,就往浮著辣油的鍋裏下了一盤羊肉一盤牛肉還有半盤的地瓜片,用公用筷子把牛羊肉和地瓜片往裏麵壓了壓,她又夾了五隻蝦進去……

    對麵的尹澤:“……”

    瞧著瘦的跟竹竿似的,竟然比他這個大男人還要能吃。

    真是不可思議。

    辣鍋的一麵被蘇北霸占,尹澤守著清湯寡水的鍋子吃了兩口肉後,就放下了筷子,開了一瓶依雲遞給對麵吃的火熱朝天的蘇北。

    蘇北吃相很好,即便是辣的臉都紅了,她也不會像那些五大三粗的大老爺們般使勁吸氣和張嘴扇風,她就像是個小鬆鼠,鼓著腮幫子,朱唇一張一合輕輕往外呼著氣。

    惹人疼的不得了。

    “喝點水。”

    “……謝謝。”

    蘇北雙手捧著礦泉水瓶,一口氣喝了小半瓶,喝完後舔了舔辣的發麻的下唇,回國後這是她吃過的第一頓火鍋,真是超級好吃的!!要是……坐在她對麵的是傅雲商的話那可就真是完美了。

    也不知道他在國外怎麽樣了?

    傷的重不重……

    蘇北眼睛像是兔子一般,紅彤彤的。

    尹澤用舌尖抵了抵腮幫子,把眼睛撇到了一邊。

    瑪德……

    這可憐的小模樣,真是夠勾人的了。

    住在心裏的小貓又開始用爪子撓他的癢癢,尹澤心煩意亂的從兜裏掏出了一支煙,夾在手指間,對著蘇北點頭示意,“我出去下。”

    蘇北抬眸看了一眼尹澤手指間的煙,應了一聲,“嗯。”

    尹澤這支煙抽的時間特別久,久到蘇北吃完火鍋都不見人回來,要不是她叫服務員買單的時候,服務員說已經結過賬了,她都要懷疑男人是逃單去了……

    吃了一身汗,出來的時候,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去,有涼風吹來,忍不住的打了個哆嗦。

    尹澤咀嚼著口香糖,看了蘇北一眼。

    其實他蠻想把外套脫下來搭在蘇北身上的,不過想來以這個女人的性格八成會義正言辭拒絕,他也就不白費口舌了。

    轉了轉手中的鑰匙,道:“我送你回去。”

    蘇北認認真真的道:“麻煩了。”

    尹澤吹了個泡泡,“……不麻煩。”

    車裏暖氣開的特別大,蘇北剛吃飽喝足,難免有點犯困。

    但是她可不放心在這個男人車裏打盹,於是把車窗降下來一半,讓夜風吹到麵上,眯著眼睛,欣賞著繁華的夜景。

    正愜意著,尹澤忽然沉聲道,“把車窗關上。”

    蘇北回頭看尹澤臉色凝重不似開玩笑的樣子,把車窗關上,問道,“怎麽了?”

    “我們被人盯上了。”說話間尹澤打了個急轉彎,看著她道,“抓緊安全帶。”

    蘇北抓住安全帶,看了一眼車鏡,發現不知道什麽時候車後麵跟了好幾輛的越野車,各個拐彎處不斷有相同的越野車駛入他們所在的車道,一分鍾不到竟然已經形成了一個包圍圈……

    飛速轉動的車胎摩擦地麵,帶起了一陣火星,雖然是關著車窗的,耳邊還是能聽到陣陣強烈的風聲。

    “嘭——!”

    法拉利車尾被後麵的一輛越野車車頭用力撞了一下,車子劇烈動蕩,慣性使然,蘇北身子向前撲去,腦袋險些沒有磕到擋風玻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