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在大火中受傷昏迷不醒的事情很快就傳到了A國,傅氏集團陣腳大亂,這五天,禦園的門檻都要被他們給踏破了。

    一上午送走了三波人,孫玖一累的癱瘓在沙發上。

    “艸的,二哥他也太能坑人了,再這樣下去我非要被那些人榨的精盡人亡不可……”

    蘇北頗為同情的遞了過去一杯水。

    這五天多虧了有孫玖一在忙活。

    都說孫家太子爺遊手好閑不務正業,可從孫玖一幾日的表現來看,蘇北覺得外麵的人都太有眼無珠了,隻要他不懶,不貪玩的話,孫家日後落在他手上肯定是能更上一層樓的。

    孫玖一嘿嘿笑著接過蘇北手中的水杯,“還是二嫂你有良心,比我那黑心二哥強多了。”掙紮著從沙發上坐起身子,仰頭咕嚕嚕的把一杯水喝的幹幹淨淨。

    擦著嘴角說:“我一會兒有個約會,午飯和晚飯都不用給我準備了,二嫂你下午有什麽事情嗎?”

    “我好幾天沒有去看清塵亦染了,下午想去看看他們,順便的去公司裏取一份文件回來。”

    “……這幾日真是為難二嫂了。”

    因為現在四處都是耳目,蘇北不能和傅雲商頻繁的聯係,怕泄露了傅雲商在M國的行蹤,又不能的時常和倆兒子見麵,免得有心之人趁機使壞。綁架這種戲碼,在豪門裏是最為常見的了,傅氏集團內部的幾個董事已經主張著要選出一位代理總裁,此時蘇北和倆孩子要是出了事情,肯定會影響到全局。

    好在蘇北不是什麽傻白甜,從出事到現在一直都沉著冷靜的應對種種難題。

    蘇北眼裏的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憂慮,淺笑著道,“等你二哥回來,我親自下廚給你做一頓大餐。”

    “好啊!不對,應該讓二哥下廚才是,二嫂和我休息著。”說完,孫玖一就哈哈大笑了起來,他真是超級期待翻身奴役二哥的那天!

    滋味肯定超爽!

    蘇北:“……”夢想還是要有的。

    ——

    孫玖一離開後,蘇北也簡單的收拾了下,去看蘇清塵和蘇亦染了。

    她到的時候,蘇清塵正在捧著一本全英文的故事書津津有味的看著,蘇亦染就調皮的很了,戴著拳擊手套,在露台上哼哼哈嘿的打著沙包,別看拳頭小,手勁卻大的很,蘇北看著那東倒西歪的沙包,有點腦袋疼,“蘇亦染,你過來。”

    聽到自家媽咪的呼喚,蘇亦染驀然的回頭,擦了一把額頭上的汗,喜笑顏開的跑過去,擁住了蘇北的腰,“媽咪~二寶好想你啊!”小腦袋在蘇北身上噌來蹭去。

    蘇北險些沒繃住,抿唇壓下笑意,拎著蘇亦染的一邊小耳朵,“你先別和我撒嬌。雲枳姐姐不是都和你說過,隻能下地偶爾的走動,不可以劇烈運動的嗎?你怎麽還玩上拳擊了?”

    蘇亦染眨著眼睛賣萌,“我和普通的小朋友不一樣,我是習武之人,傷好的特別快……”說著轉過身子,用小鉗子的手拍了拍自己的屁股,奶聲奶氣的說:“媽咪你看,我這樣拍都不疼,就說明已經好了。”

    蘇北:“……”

    “世界上最最可愛漂亮的蘇北女士,你親愛的小兒子已經知道錯了,別生氣好不好呀?”

    “媽咪~媽咪~”

    一聲比一聲軟萌。

    饒是誰都無法繼續板著臉了。

    蘇北繳械投降,彎身把蘇亦染抱起來,捏著他的小鼻子道,“下次不可以了胡鬧了。”

    蘇亦染狂點頭,“嗯嗯嗯嗯嗯!”

    蘇北信不過小兒子的保證,於是坐在大兒子身邊,交代道:“清塵你幫我監督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