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玖一鬆了口氣,說,“二哥他吉人自有天相,肯定不會有事情的,二嫂你也放寬心,我已經派人去M國那邊了,明日就會消息傳回來。”

    蘇北抿唇,沉聲應道,“嗯。”

    話雖然是這麽說的,可到現在男人都沒有主動地聯係她,她的心,怎麽的都沒有辦法放下去。

    孫玖一抬手看了眼腕表上的時間,“已經快十一點了,二嫂你先上樓去休息吧,想著明天早上傅氏集團那邊也會過來人,我今晚就留下,明兒早我來應付那些心存不軌的老家夥們。”

    蘇北默了片刻,雙眸注視著孫玖一,問道:“JK和EN的合作要是失敗,是不是對傅氏集團也會有影響?”

    她和傅雲商在一起這麽久,倆人都不過問對方的工作事宜,但是通過傅雲商帶著她回老宅的那次,她怎麽的也能看出來傅氏集團的內部也許沒有表麵看上去那麽平靜,還有傅雲商那三個叔叔,都不是省油的燈。

    如果真的發生了連鎖效應,她擔心男人就算是這次沒有在大火中發生意外,也難免的不被其他有心之人暗算。

    豪門貴族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生存,俗話說牆倒眾人推,傅雲商站的位置太高,行事風格又一向以狠辣聞名,她擔心……

    蘇北眉心緊蹙。

    孫玖一沒有想到蘇北會忽然問這麽一個問題,一時間不知道怎麽回答,撓了撓頭,含糊其辭的道,“二哥他做事情一直滴水不漏,和JK合作之前肯定也是留了後路的,二嫂你就別多想了……”

    翌日,天晴日朗。

    不出孫玖一所料,傅氏集團的人早上七點多就登門造訪了,蘇北正好用完早餐準備去上班,不成想的和那些人在門口打了個照麵。

    來的幾個董事有兩個蘇北在傅氏集團見過,有點印象。

    看到她,其他人也沒有多少驚奇的表情,現在傅氏上下都傳遍了,傅雲商有了個捧在手心上疼的女人,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他們從別處不好下手,總的是能從這個女人嘴裏套點話出來,於是就十分客氣的和蘇北打了個招呼,蘇北瞧著這一幫老狐狸,眯了眯眼睛,倒也還算是禮貌的頷首問好,不過沒等著對方開口問她問題,她就先發製人的以工作為由離開了。

    有個董事見蘇北要走,剛有動作要阻攔,就被孫玖一抓住了手腕,笑嘻嘻的樓主了那人的脖子,哥倆好的往客廳裏拉。

    ——

    M國,私人醫院。

    昨天火勢起的突然,慌亂中要從安全通道撤離時,科技研究所擺在展架上的一個新型掃地機器人掉了下來,傅雲商在關鍵時刻幫著柳分擋了一下,胳膊被齒輪劃傷,失血過多加上吸入太多濃煙,今天上午九點多才醒過來。

    傅雲商剛睜開眼睛,就看到了哭的一把鼻涕眼淚的柳分。

    “老板你醒了?”柳分擦了一把臉上的淚水,轉而又喜極而泣的道,“老板你可終於醒了,你再不醒我都要自刎謝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