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她打電話的是傑森。

    電話裏男人用獨特的太監嗓音跟她說話,聽的她咬牙切齒,恨不得伸手把人從話筒裏拽出來,按在地上狂揍一頓。

    “怎麽不說話?難不成你還在和那個吃軟飯的小白臉在一起?哎——要我說你的眼光真的不咋地,怎麽著,要不要我幫你介紹個律師?好歹朋友同事一場,也不好總看你水深火熱不幫忙。”

    “我——呸!”

    唐棠不顧形象的往手機屏上啐了一口,磨牙道,“你個死娘炮少在我麵前裝好人,誰和你是朋友了?別惡心我!還給我介紹律師,嗬、嗬!你自己個留著用吧你!!”

    蒼行止看了一眼大嗓門的唐棠,低頭把膝蓋上的草莓蛋糕收拾好,隨手扔在了旁邊的垃圾桶裏,站起身子欲要離開。

    剛邁開腿,就聽唐棠河東獅吼道,“誰稀罕你幫我說話!老娘我自己爭取,我告訴你傑森,這次傾城珠寶三年內的品牌代言我要定了!”

    “嗬,再輸給你我特麽是你孫子的!”

    “好啊,那你我就騎驢看戲本走著瞧好了!”

    ……

    唐棠發泄完情緒後,冷哼著把手機塞進包裏。

    上麵決定要和傾城珠寶達成長期的合作,能拿到這個代言的藝人今後肯定是要重點培養的,檔期資源什麽的隻要藝人本身不作死,就絕對會火。

    隻是她現在手下的藝人沒幾個能拉出來挑大梁的……

    唐棠發愁的皺起了眉頭。

    得盡快得簽下有潛力的新藝人才行。

    蒼行止耳邊還回蕩著唐棠剛剛那一段話,傾城珠寶的代言……

    如果他能拿到代言的話就可以順利應當的靠近她了不是!

    蒼行止由心發出一聲笑,回過身子,叫住走出不遠的唐棠——

    因為忘了剛剛唐棠的自我介紹,公共場所也不能:哎哎的叫人,所以蒼行止就結合了唐棠的體型特征,親切稱呼:“胖大姐你等一下。”

    唐棠脊背一僵,原本就難看的臉變的更難看了。

    “……”

    胖你妹啊!

    她並不想等一下!!!

    與此同時,二樓。

    商場經理看了看時間,笑著提議道,“時間不早了,我帶著蘇總去我們商場五樓的餐廳用餐吧。”

    蘇北心不在焉應了一聲好。

    走了幾步,忽然的駐足,道:“袁經理先過去吧,我有點不舒服,去一下洗手間。”

    袁經理看著臉色卻是不大好的蘇北,點頭,“那好,我和小章先過去。”

    看著章澤和袁經理進了電梯,蘇北轉彎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不知道為什麽,她從剛剛來商場的路上心口就發慌,剛剛更是嚴重的很。

    蘇北站在盥洗台前,擰開水龍頭掬了一捧水往臉上拍。

    冰冷的水順著臉頰往下緩緩的流淌著,心情也逐漸平複了許多。

    看著鏡子裏的蒼白無氣色的自己,蘇北抿了抿唇。

    應該是最近加班加多了,在有昨天睡的晚才會導致的心悸。

    做了幾次深呼吸後,蘇北關掉了水龍頭,抽出兩張麵巾紙擦幹手和臉上的水珠,之後又拿出手機看了眼消息,並沒有未讀消息,想來傅雲商在M國是很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