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行止今天早上九點多接到了蒼夜寒發來的消息,他給了他一家商場的名字,說是讓他過去,有驚喜等著他。

    他本是懶得理會的,可隱約中,心裏又有某種期待蠢蠢欲動著。

    果然,當他到商場的時候,正好看到二樓正在和商場經理聊天的蘇北。

    他那個哥哥,向來喜歡自作主張操手他的事情。

    隻是那個人現在遠在M國卻能把蘇北的行程了如指掌,說明蘇北現今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掌控中。

    蒼行止淺藍色的眸子深沉似海,一直等站在二樓扶手邊的倩影消失在視線範圍,他才收回目光,掏出手機撥了個電話過去。

    不到五秒,電話就被那頭接聽了起來——

    “行止?”語氣驚奇,忍不住的打笑道,“這個時候怎麽有空給我打電話?”

    他可是費盡心思的給他製造了個可以偶遇的機會,按照正常的劇情發展,他的弟弟不應該裝作巧遇對方,然後再賣可憐人設的圖同情關心照顧把人拐走嗎?

    蒼行止抿緊唇角,聲音發冷,“你對她做了什麽?”

    蒼夜寒聽著話筒裏傳來的質問聲音,微怔了一瞬,隨後語氣略帶嘲諷的道,“怕什麽,她怎麽說都有可能是我未來的弟妹,我還能對她下什麽狠手不成?”

    “……是不是在你心中我就是個十惡不赦的壞蛋?”

    蒼行止麵無表情的反問,“難道不是嗎?”

    蒼夜寒陡然失笑,“對,沒錯我是壞蛋,但是你要記得你身上流著跟我一樣的血液,我是壞蛋,你覺得你又是什麽好人?”

    蒼行止臉色微變,握著手機的手緩緩緊縮。

    如果可以,他才不想流著蒼家的血,每次想想都讓他作惡!

    “蒼總……”

    這個時候電話裏插進來另一道聲音。

    “好了行止,別耍小孩子脾氣了,機會我已經幫你創造好了,其他的你自己發揮,我這裏還有工作要忙,回聊。”

    說著,蒼夜寒就掛斷了電話。

    放下手機抬頭看向走進來的下屬,神情嚴肅的問,“人到了?”

    “是的,傅總已經到jk了,此次來,他身邊隻跟了柳分一個人……今天下午他們要去科技研究所,是我們動手的好時機。”

    蒼夜寒眯了眯眼睛,眸子裏跳躍著嗜血的光,他弟弟說的對,他不是個好人,所以在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而沒把握勝利的話,他從來都不吝於使用卑鄙手段。

    隻是……

    要委屈他那個可憐的弟弟跟他一起演壞角色了。

    一想到蒼行止,蒼夜寒就有點心力交瘁,按了按眉心,道:“下去準備吧。”

    “是。”

    ——

    蒼行止沒有去樓上找蘇北,可他也沒有離開商場,隨便找了個椅子坐下休息,手裏拿了一塊草莓蛋糕,漫不經心的吃著。

    他不喜歡吃太甜膩的東西,但是蘇北喜歡。

    曾經在M國的時候,他常常做甜品然後托蒼夜寒之手送給她。

    漸漸的,他即便是不喜歡,也養成了和她一樣喜歡吃甜食的毛病。

    蒼家是個野心家,他的哥哥更甚。

    蒼夜寒很久前就利用了清塵和亦染把蘇北送到了傅雲商身邊,說明他早早就謀劃了好了一個局,等著傅雲商入套。

    可他想不太明白,蘇北在這個局中充當的角色,他哥哥要利用她做些什麽?

    剛剛他說他不會傷害蘇北,可他還是很不放心。

    隻是以他現在的身份境地,完全沒有資格插手進來。

    手中的草莓蛋糕吃了一大半,蒼行止就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