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尹澤眼中孫玖一就是個被寵壞的頑劣孩子,再加上他老子撬走了人家的白月光,這層淵源在這裏,他心裏多少還是有點同情他的。

    於是好脾氣的掐了煙,覷著孫玖一擺出‘你要是在不說正事我就真走了’的架勢。

    孫玖一矯情夠了,也不賣關子,往嘴裏扔了個夏威夷果果仁,咬的嘎嘣嘎嘣脆的道,“我想躲一個姑娘,你給我出出主意。”

    話說完,孫玖一臉上就有點臊的慌。

    要不是看在尹澤常年女人成群,在應付女人方麵頗有一套的份上,他才不要和他說心裏話呢!

    尹澤有點意外的揚眉。

    還真是為了姑娘啊。

    來了興致,支著下巴,一雙丹鳳眼含著如春風的笑,“你不喜歡那姑娘?”

    “不是。”

    “哦?”

    孫玖一惱羞成怒的踹了下茶幾,“你怎麽磨磨唧唧的!就直接告訴我該怎麽做就是了!”

    尹澤好笑的道,“你不和我說明情況,我怎麽對症下藥?

    要是真的厭煩的很一點感覺也沒有的話,那就多給她吃幾次閉門羹,要是還不依不饒就找幾個街頭混混嚇唬嚇唬。”

    孫玖一抽了下嘴角。

    不愧是渣男中的鼻祖人物,這方法夠勁兒!

    不過不適用於他。

    “我……”孫玖一難為情的摸了摸鼻子,“其實人家姑娘也沒纏著我,是我對她有想法,但是我還不想對她有想法,可我還答應了每日跟她一起吃午飯,我看了她就控製不住自己……”

    實在是說不下去了,孫玖一期待眨眼,“我這樣說你能聽明白嗎?”

    尹澤:“……”

    整了半天是想追女孩又害羞的不敢追。

    莫不是他因為被他老子撬了白月光留下了陰影,導致不敢對女孩動真心了?

    “喂,你聽我說話沒有?有沒有注意倒是吱個聲啊?”孫玖一橫道。

    “主意倒是有一個。”

    “別賣關子,快說!”

    “嗬嗬嗬,這個很簡單,你喜歡那個女孩又不想追,但是你又答應了和人家每天吃飯,不好意思推辭……這樣的話,你明天再去赴約的時候就帶個女伴過去,三個人也就免得尷尬,你也不用胡思亂想了。”

    孫玖一覺得尹澤這主意還不錯,可是又覺得哪裏不太對勁。

    算了不管他了,反正他這幾日一見到苗喵那姑娘就心裏撲通撲通的,多了個人在身邊的話,說不定也可以幫著他分散分散注意力,不至於那麽難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