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吃瓜的眾多,很快的傾城珠寶和季度新品的消息就被送上了熱搜前十。

    “溫錦年很配合我們的工作,投資《媚骨》的資金也已經打款過去了……傾城珠寶公司靠著這波熱度名氣大增,現在網上九個噴蘇南的,就有七個是讚美傾城公司負責人蘇北的……尹總,我們這次可真是給別人做嫁妝了。”尹澤的秘書感歎道。

    他家總裁向來視女人為衣服,也不知道蘇南是用了什麽好手段,都分手好一段時間了,還能引得總裁揮金如土的給她收拾爛攤子。

    尹澤唇角上揚,一邊翻著桌子上的文件,一邊語氣懶散的道,“怎麽的都是我們旗下的藝人惹的麻煩,傾城那邊此時收點蠅頭小利也是應當的。”也不知道那女人現在是什麽表情?以她那麽貪財的性子,怕是很開心吧。

    “……”以前可沒見你老對哪個合作夥伴如此佛係過。

    秘書清了清嗓子,繼續道:“公司下個月又要招新藝人了,傑森和唐姐向來是不對付,倆人前段時間又因為搶傾城珠寶代言的時候鬧過一陣。傑森今年帶過的新人發展都很不錯,唐姐……

    我看她今年一整年都不順當,她和那個小她十多歲的男人鬧正著離婚呢,估計是沒心思管理手下藝人,要不這次選秀就讓傑森一個人去當評委?唐姐那邊給安排點輕鬆的活。”

    尹澤神色頓了頓,抬眸看了一眼秘書,道:“唐姐是公司裏的元老,給公司裏立下不少功,雖說今年沒有給公司創下什麽業績,但也不能虧待了,月度獎金照常發,再給她半個月的帶薪休假。”

    秘書:“是,我這就下去辦。”

    離開時,蘇南剛好也推門進來。

    模樣急匆匆的,紅著眼睛嘴巴嘟嘟著,好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秘書怔了一下,回頭去看蘇南。

    “澤~!”

    嬌滴滴的聲音讓秘書狠狠打了個哆嗦,搓著胳膊上的雞皮疙瘩,忙關上辦公室門出去了。

    ……

    尹澤被蘇南這一嗓子叫的也是渾身不舒服。

    倆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蘇南這般叫他,還算是有幾分趣味,可現在倆人分開許久,他身邊的女人來來回回換了一批又一批的,蘇南算是哪件小襯衣?

    叫他澤,當真是別扭不順耳的很。

    “你怎麽來了?”

    男人語氣低沉,眉心微蹙著,仿若是有些不悅。

    蘇南今天在傾城公司拍攝廣告時被蘇北故意戲耍了一番。

    說什麽為了效果,載著她去海邊,恰是正午,頂著火辣的驕陽,她赤腳站在沙灘上,搔首弄姿的拍了兩個多小時不說,最後竟然還說她表情不到位,有幾張用不了,讓她明天再來補拍……

    她氣的不得了,當場摔了道具和攝影師理論,結果被助理拉住,就連一向照顧她的傑森哥都不站在她這邊,反過來還讓她去道歉……

    她的事情剛剛才平息下去,不能再鬧,也就咬著牙忍了,可是到底咽不下去這口氣,想著回來一定要來尹澤這裏告上蘇北一狀。

    可現下瞧男人臉色不太好的樣子,她也隻能把話先憋了回去。

    吸了吸鼻子,一副我見猶憐的模樣走到尹澤身邊,嬌聲嬌氣的道,“我想你了~你還沒吃午飯吧?我們一起去吃吧,我知道附近新開了一家西餐廳,味道很不錯呢。”

    尹澤不著痕跡的把蘇南的手拂開,掃了她一眼,淡淡道,“你現在不是在校學生而是藝人,應該有點藝人的自覺,你臉都圓成什麽樣子了?我看午飯就免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