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老帶著保鏢到酒吧的時候,孫玖一已經和尹澤幹了五十多瓶啤酒,雖然酒裏兌了大半的水,可到底是架不住量多。

    孫玖一平時愛玩,但是不貪酒,也大多是走的正路子,今天這麽瘋的拚酒還是打頭一次。

    他此時雙頰紅的厲害,醉眼朦朧,半伏在桌角,低頭不住的咳嗽著,眼淚都咳出來了。

    剛剛喝的著急,不小心嗆了一口,現在震得腦瓜仁嗡嗡疼,眼前也愈發模糊。

    孫老聽聞消息的時候剛泡完腳打算上床休息呢,此時連睡衣都沒換,一路上罵罵咧咧的,恨不得要把孫玖一狠狠抽打一頓方才解恨!

    可到的時候,看到孫玖一肺都要咳出來的樣子,心疼的不得了,哪裏還忍心斥責了,趕忙的過去扶人,大聲吆喝著身邊的保鏢,“都在一旁杵著幹什麽呢!快搭把手!”

    他這把老骨頭可扶不起孫玖一這麽大塊頭。

    保鏢們一愣一愣的,來的路上也不知道是誰跟他們吹胡子瞪眼的告訴他們到的時候都不許管小少爺,讓他吃苦頭的。

    這褂變得忒快。

    保鏢們有苦說不出的上前,奈何孫玖一喝的迷瞪的,東倒西歪一點不配合,他們剛把人架住了往外拖,孫玖一就開始耍酒瘋,拚命掙紮,高聲嚷嚷著要喝酒,保鏢們被這股子力氣帶的腳下一個趔趄,險些沒撞到酒吧門口擺著的裝飾雕塑。

    孫老爺子嚇得心跳到了嗓子眼,“唉唉——!”怒斥:“你們長眼睛當擺飾的啊!都給我小心點,別摔了我家九九!哎呦!把我說的話當耳旁風呢啊!小心著點啊!”

    “醒酒湯呢!張嬸煮的醒酒湯帶來了沒啊!在誰那呢?快給我!給我家九九喝一口!”

    ……

    一時間,酒吧裏回蕩的都是孫老中氣十足的嘹亮聲音。

    旁觀的一眾人等眼睛瞪的溜溜圓。

    圈子裏盛傳孫家太子爺孫玖一是被孫老爺子捧在手心裏嗬護長大的……

    但百聞不如一見,他們今天算是開了眼界!

    大家瞠目結舌的目送著孫老爺子離開後,得知今晚的戲也是結束了,便都拂拂袖子離開了。

    不到三分鍾,酒吧一樓的大廳就清冷了起來。

    經理忙活了一腦門子汗,正吩咐著人把場子收拾收拾關門的,不成想回頭一看,就瞧見了坐在酒桌邊上還在往嘴裏灌酒的尹澤。

    經理狠狠打了個哆嗦。

    媽媽啊!

    險些忘了還有位爺沒送走呢!

    “尹、尹少,喝酒傷身體,孫少爺都走了,您也就別喝了吧……”

    話說完後,經理猴精的觀察了會兒尹澤的臉色,看著男人神情平常,咽咽口水,繼續道,“我估摸著天黑路遠的,尹家的司機耽擱在了路上,要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