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格’,S市最大的酒吧之一,是所有上流社會公子哥們夜場消遣的好地方。

    動感的DJ,狂辣的熱舞,一聲高過一聲的喊麥,迷亂的燈光打在每個人的身上。

    尹澤坐在卡座裏,手裏端著一杯酒,身邊圍繞著一群袒胸露背的美女,每一個都言笑晏晏的對他獻著殷勤。

    那檔子事,他向來都是來者不拒,瘋狂時重口味的也不是沒試過。

    可是混跡久了,也就索然無味了,衝動欲感也愈來愈低,蘇北是目前為止讓他第一個驚豔到被她涮了都心裏惦記的不得了的女人。

    嘖……

    男人果然不是個好東西,得不到的就越騷動,人家都有倆兒子了,他還心存不軌著,難不成還想當後爹不成?

    想法剛冒出來,尹澤心尖就是一顫。

    後爹?

    莫不是被氣傻了吧?

    他頂多是玩個新鮮,還想娶回家了疼?

    尹澤連著幹了三杯酒,直到喉嚨和肺裏都燒的火辣辣的,他緊鎖著的眉頭才算是鬆開。

    平時跟尹澤玩的比較好的幾個豪門子弟,看著尹澤麵色緩和,這才暗暗鬆了口氣,咀嚼著懷中女伴喂的綠葡萄,敢同他搭話。

    “尹少爺今天怎麽興致不太高的樣子?是不是身邊的女伴不合口味?要不試試我懷裏的,特別會侍候人呢。”說話間,拍了拍懷中女人的臉蛋,示意讓她過去。

    女人嬌嗔了一聲,又喂著男人吃了顆葡萄,款款起身,風情萬種的走過去,手剛搭上尹澤肩膀,正準備坐上去,就聽吧台那邊傳來一陣砸東西的巨響!

    音樂停頓了下來,舞池裏的人也都停下了步伐,神態小心怯意的看著立在吧台旁邊麵色陰騭的男人……

    孫玖一今天心情不好,想著來‘寐格’喝點酒放鬆下,誰想著他剛落座,就有個女人癩皮狗的纏上來,一身的刺鼻香水不說,還用塗得綠油油的指甲來挑他下巴……

    堂堂孫家的太子爺臉蛋是可以被隨便女人碰的嗎?

    孫玖一反手就給了女人一巴掌,不成想力氣用的有點大,女人臨摔在地上之前手掃倒了吧台邊緣擺著的一排調好的雞尾酒,這動靜也就稍稍大了起來……

    孫玖一舔著下唇在心裏暗罵了一聲:晦氣!

    寐格酒吧的經理聞聲後屁顛屁顛的跑過來給孫玖一賠著不是,“孫少爺真是抱歉,這女人新來的不懂事,我這就讓人處理了,您消消氣消消氣,今兒的單全算在我的賬頭上……”

    孫玖一半靠在吧台上,手裏拿著打火機,點了一根煙叼在嘴裏,深吸了一口,用眼皮子掃了一眼酒吧經理,語氣聽不出是喜是怒,“小爺差你那點酒水錢?”

    經理的臉唰的下就白了,額頭冷汗直冒,笑比哭難看的忙道,“當然不是,孫少爺您怎麽可能差這點錢……”抬手自己打了自己的臉一下,“呸!是我最笨不會說話。您看您衣服都濕了,要不的先去樓上換身衣服?”

    孫玖一垂眸看了眼自己的衣服,果然衣襟上染了幾個酒水印子。

    他滿不在意的收回眼神,玩著手中的打火機道,“小爺懶著換……”他又不是二哥,潔癖又龜毛。

    懨懨道,“你也是今天倒黴,趕上小爺我今兒心情不好,我看這場子不順眼……”漫不經心的掃了一圈四周,淡淡道,“今晚就到這裏全散了吧。”

    經理:“……”

    其餘眾人:“……”

    太子爺不愧是太子爺,自個不開心還得拉上幾百個玩的好好的人陪著不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