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麵男人的目光過於強烈,蘇北給傅雲商發過去一個麽麽噠的表情包後就退出了微信聊天的界麵。

    抬起頭的時候,服務員剛好把菜端上來。

    尹澤經常流連花叢,最擅長的就是和女人聊天,再加上他的高情商,拋出來的話題每每都恰到好處,即便是蘇北和他第一次見麵,且見麵並不愉快,氣氛也調和的非常融洽。

    蘇北想,那些女人能前赴後繼的往這個男人身上撲也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有錢有顏還會哄人,比起那些目空一切的紈絝子弟他倒是多了幾分雅趣。

    隻可惜她‘年紀大’了,比起虛幻縹緲的口頭情話光說不做的空把式,她更容易被細水長流細致入微的小事所感動。

    思及至此,蘇北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傅雲商那張俊美的臉。

    剛剛男人給她發微信要去傾城公司接她一起吃午飯被她拒絕了,隔著屏幕她都能想象出男人看到她拒絕的消息雙眉微蹙的委屈小樣子。

    唔……

    晚上肉償給他好了。

    蘇北不知道,因為她自己腦子裏的汙氣想法,雙頰染上了一層淡淡的桃粉色,輕薄如霧,可人的很。

    尹澤看著對麵麵若桃花的女人,心裏好像是住進了一隻小貓咪,撓的他直癢癢。

    真特麽的想壓在身下好好疼愛。

    端起手邊的紅酒淺酌了一口,然後拿起公用的刀叉夾了一隻龍蝦放到蘇北的餐盤裏。

    蘇北正處理蝸牛,看到盤子裏多了的龍蝦,怔了下,抬眸看向尹澤。

    尹澤笑著收回手,挑了挑眉說:“這家龍蝦做的很有特色,你嚐嚐喜不喜歡。”

    “謝謝。”蘇北禮貌的道謝,旋即把處理好的蝸牛放在手邊的另一個幹淨的盤子裏,端著盤子的一角遞給尹澤。

    瑩潤飽和的指甲再燈光下泛著光點。

    他倒不是沒被女人服務過,隻是這進展忽然提了速,讓他很是猝不及防。

    視線從蘇北的手移到盤子裏被處理的幹幹淨淨的蝸牛……

    尹澤不禁暗歎,長的好看又優秀的女人果真是幹什麽都出色啊,不知道房事是不是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