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澤覺得他長這麽大就沒如此丟臉過,鬧了個烏龍不說,還讓目前正在合作的對象看了不雅的現場直播……

    媽蛋的,氣炸。

    回頭外麵那群沒用的廢物就全部開除、開除!

    他是前幾日才回國的,前陣子一直都在國外忙一個大合作,對國內的媒體方麵沒有過多的關注,不過他昨天和那群狐朋狗友聚會的時候,還是聽過蘇北的名字的,有人說她是萬年難見的美女,更有人說她背後靠山強大,秦執,宮氏集團,孫家太子爺甚至是EN的那位爺都和她有點不清不楚的關係。

    他隻當個樂子,沒往心裏聽,對於萬年難見美女的樣子更是想象不出來。

    直至今兒親眼目睹了,才算是深刻懂了那些傳言,當真是一點不誇張啊……

    尹澤一邊吞雲吐霧一邊咋舌欣賞蘇北的容顏。

    這小臉要是進了娛樂圈,得禍害多少人啊……

    真特麽得想要被禍害!

    蘇北被看的惱火,凝眉,沉聲警告:“尹總!”

    尹澤回過神來,笑著道,“剛剛讓蘇總笑話了,還請蘇總別介意。”說話間,眼神依舊在蘇北的臉蛋和胸前移動。

    蘇北舌尖抵了抵腮幫子,如果她此時上前把這位尹總揍的滿地找牙不用負刑事責任或賠償醫藥費金額的話,她真是願意為民除害。

    壓下火氣,蘇北道:“尹總,您旗下的藝人給我的公司造成了損失,今日還放了我的鴿子,我想貴公司應該給我個合理的解決方式和說法的吧?”

    尹澤摸了摸下巴,“嗯……是該給個說法。”頓了下,“我沒有比蘇總大多少,蘇總不用一口一個您的叫我,總不總的也俗氣,不如直接叫我名字尹澤,我叫你蘇北怎麽樣?聽上去有點怪,就叫你小北?這樣還蠻親切的。”

    “……”

    “小北,你剛剛說我們旗下的藝人給你們公司造成了損失?什麽損失?多少錢?我寫個支票給你吧。”

    “……”

    說著尹澤熟練地掏出支票,筆尖頓在百萬上,下筆之前抬眸看了蘇北一眼,詢問道:“五百萬夠不夠?”

    “不夠。”蘇北冷冷吐出倆字。

    聞言,尹澤意外的挑了挑眉,“六百萬?”

    蘇北坐地起價:“三千萬。”

    尹澤怔了怔,“……你們的珠寶麵向的不是工薪群體嗎?這麽貴賣得出去?”

    蘇北皮笑肉不笑,“分人而論。現在賣給的是尹總您,價格既然要配的上您的身份。”

    尹澤緩過神來後,忍俊不禁的笑著道,“你倒是會做生意。”語氣裏連他自己都有察覺不到的寵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