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娛樂,總裁辦公室裏。

    “澤少你好棒啊,嗯、嗯……好棒~”

    蘇北剛準備抬手敲門,就聽裏麵傳來一陣陣女聲的嬌吟。

    虛抬的手頓了下,在半空中緩緩收攏成拳頭。

    當真是沒有想到娛樂圈裏的金門檻星辰娛樂內部高層私生活居然糜亂到如此地步!

    蘇北眸光沉了沉,垂下手,深吸了幾口氣,才冷著臉不客氣的直接推門而入。

    光天化日下在辦公室裏玩潛規則Play,想必也是不怕被人知道的。

    “啊——!”

    跨坐在男人身上的衣不遮體的女人餘光瞧見了堂而皇之走進來的蘇北,嚇得腿一軟,從男人肩膀上掉下來磕到了茶幾邊角上,又是一聲慘叫。

    比起女人的狼狽,一直樂享其成的男人就坦然很多了。

    慢條斯理的拉上拉鏈,扯了扯褶皺的襯衫,從兜裏掏出煙和打火機,身子後傾懶蹋蹋的靠在沙發靠背上。

    眯著一雙好看的丹鳳眼,不加掩飾的打量著蘇北,那目光帶著侵略和審視,讓人十分不舒服。

    蘇北目光也不躲閃,站在不遠處大大方方的和男人對視了幾秒。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怎麽覺得這個男人有點眼熟?好像是在哪裏見過……

    尹澤眸子裏的光閃了閃。

    娛樂圈裏什麽樣的尤物絕色他沒見過,眼前的女人長相嬌媚中帶著清純,眉眼間還帶著幾分的冷傲,五官身材皮膚都是上等中的上等,一眼萬年,說的就是此時的他吧?

    嗬嗬,真沒想到,他手底下那些飯桶還能找到這麽個寶貝給他消遣。

    不過……

    這女人也太大膽了,不敲門請示就算了,此時還擺著一張冰塊臉,木頭一樣的站在那,難不成還等著他主動上去哄她不成?

    尹澤吐了一個煙圈,對蘇北道,“過來。”

    命令的語氣讓蘇北一愣。

    眉頭緊皺,這種馬是在和她說話??

    “說的就是你,給爺過來。”尹澤彈了彈指尖的煙灰,語氣中帶著不耐煩。

    他剛剛還沒盡興就被打斷了,此時正需要發泄,這個女人長的倒是很合胃口,再次的勾起了他的興致。

    蘇北:“……”

    這種馬莫不是把她當成後續補給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