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S市當天。

    傅老夫人不舍的拉著蘇北的手,“小北你有空要多來看看奶奶,等入冬了,就先讓人把倆孩子送過來陪著我,這往年過年雲商總是以工作忙為由,偌大的老宅再怎麽張燈結彩也就我一個老人家……今年可要都回來啊,吃個團圓飯才好……”

    傅老夫人說話的時候眼睛都是紅的,手裏拿著帕子,說一句就抬手擦拭一下眼角,可憐的不得了,蘇北這一顆心真真的難受。要不是傾城公司有一大堆的事物等著她處理,她真是恨不得不走,就留下來陪著她老人家了。

    雲枳站在老夫人身旁,瞧著老夫人眼淚汪汪得模樣,嘴角抿了又抿。

    這老太太可真是看著此時少爺不在,瞅準了少夫人心腸好,編得滿口瞎話。

    往年就算是少爺忙的沒空回來,老宅裏也沒冷清哪裏去,司徒老夫人宮老夫人哪一個不都來陪著老夫人跨年,三個老太太聚在一起聊天耍牌打雪仗放炮竹的,那老宅熱鬧得簡直是要翻了天。

    “奶奶你放心,年前我和雲商一定帶著孩子回來陪您,清塵和亦染都有手機,您若是想他們了,隨時都可以同他們視頻聊天的。我也會時常給您打電話……您別嫌我煩就好。”

    傅老夫人被哄的笑了起來,寵溺的刮了刮蘇北的鼻尖,“你這丫頭說的什麽話,應該是我這個老太太擔心你煩我才是,好好,可說定了,要時常給我打電話啊,一周最少三次,少一次我都是要生氣的。”

    蘇北心窩暖的不行,在蘇家她從未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倒是在這裏,讓她生出了久違的家庭暖意。

    她甜甜笑著應聲,“好~”

    與此同時,書房裏。

    傅子楓拘謹的坐在傅雲商對麵,稚嫩俊秀的臉上滿是不安。

    “堂哥……我、我可以走了嗎?”

    來之前他喝了一小杯白酒給自己壯膽子,一路上暈乎乎的,沒想見到傅雲商,腦子一下子就清醒了,隱隱的還帶著點尿意。

    所幸他磕磕巴巴的把今日過來要說的話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說完了,隻是這都說完了……堂哥怎麽一點的都沒有讓他離開的樣子?他真是快要憋不住了。

    傅子楓夾緊了雙腿,臉上羞的不得了。

    傅雲商呷了口茶,抬眸瞥了一眼臉紅的不正常的傅子楓,淡淡道,“你今日來找我,三叔可知道?”

    傅子楓雙眸瞪的大大的看著傅雲商,緊張的舌頭打結,“不——不不,不知道,我偷偷、偷來的。”

    傅雲商頗有興趣挑眉道,“那你就不怕被你父親知道你來這裏告他的密收拾你?”

    傅子楓尿意更甚,梗著脖子,鼓足勇氣搖頭道,“不怕,我爸他就我一個兒子,不敢真的把我打死。”

    傅雲商輕笑。

    五年沒見,他這個堂弟倒是比起以前多了幾分骨氣。

    他三叔人品不怎麽樣,生出來的兒子倒是個懂事的,也是難得了。

    傅子楓咽了咽口水,拿不準傅雲商這笑是何意,發怵的道,“堂哥……我爸他隻是一時糊塗,我回去後一定多多勸他不要和蒼家合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