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雲枳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柳分守在書房門口二十多分鍾都不見雲枳出來,焦慮的來回走了兩圈,又等了十多分鍾後,轉回來用耳朵貼在門上,沒有聽到裏麵的動靜,不禁皺了皺眉頭。

    老板向來都是說一不二的性子,雲殊那個女人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老板的脾氣,這次隻是派她去救災已經是格外的開恩了。

    也就是雲殊看準了雲枳耳根子軟,又仗著她和雲枳那點微薄的親情才次次的都要雲枳來給她收拾殘局。

    一想到雲枳現在在裏麵受著傅雲商的冷氣和盛怒,柳分就心疼的不得了。

    不行,就老板那脾氣,雲枳肯定是說不動的,他得去叫蘇北過來救救場!

    ——

    蘇北陪著傅老夫人吃過晚飯後,雲枳說找傅雲商有些事情談就去了書房說話,她想了想,就來這邊看倆兒子了。

    到的時候,蘇亦染和宮羽眠正趴在床榻上一起追著偶像劇,倆人中間擺放著許多的瓜果,一邊的吃一邊的探討劇情,當真是好不熱鬧。

    蘇北有眼力見的沒有上前打擾倆孩子,笑盈盈的站在遠處看了一會兒後就折身去後花園看大兒子了。

    比起弟弟那邊的熱鬧,蘇清塵這邊就要安靜許多了。

    遊廊屋簷上懸掛著燈籠,暖色的燈光照的院子通亮。

    蘇清塵坐在石桌前,腰身直挺,捏著一枚黑色的棋子,一邊看著手側的棋譜一邊的自己和自己下棋。

    小小年紀就風骨綽約,攬了一身的明華。

    “清塵。”蘇北站在遊廊裏,開口叫了一聲。

    蘇清塵手中的動作頓住,循聲看向蘇北,冷冰冰的一張小臉上頓時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他把手中的棋子扔到棋盒中,站起身子小跑過去,“媽咪~”

    “怎麽不和弟弟羽眠姐姐在房間看偶像劇,自己呆在這裏……不冷嗎?”蘇北蹲下身子,把蘇清塵抱入懷中。

    夜色涼,蘇清塵卻隻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衫,露出來的兩條白皙纖細的小胳膊已經冰涼了。

    蘇北眉頭微蹙,脫下自己身上的粉色外套,給蘇清塵穿上,一邊拉拉鏈一邊道,“以後晚上自己記得要添衣服,這裏的氣溫比S市低,尤其是晚間和白日的溫差很大……記住了嗎?”

    蘇清塵甩了甩長袖子,認真的點頭道,“我記住了。”

    粉色外套穿在蘇清塵上不顯得突兀,反而的多了些和往日不同的可愛,蘇北忍住笑意,又幫著他挽起了袖口。

    “走吧。”弄好一切後,蘇北前著蘇清塵的小手道。

    蘇清塵低頭看了看一身粉色的自己,抿著唇角,忽然仰頭問道,“媽咪,今天晚上我能和你一起睡嗎?”

    大兒子很少纏著自己,蘇北意外的垂眸,“嗯?”

    “今天羽眠姐姐會留宿下來,為了方便和弟弟聊劇情就住在了我們屋,我不喜歡聽那些。”

    “這樣啊,那今天晚上你就在媽咪的房間睡吧。”

    “爹地他……會同意嗎?”

    “當然。”頓了下,蘇北眨眼睛道,“如果他不同意,就讓他去客房睡。”

    “夫人——!”

    蘇北的話音剛落,柳分的聲音就急匆匆的傳了過來。

    看著跑的滿頭大汗,一副仿若房屋失火的柳分,問道:“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