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殊心頭一震。

    當初她情緒激動,滿腦子隻想著破壞雲枳和柳分之間的感情了,完全忽視了如果雲枳和柳分真的離婚的後果。

    不管怎麽樣,此時她還不能讓雲枳和柳分離婚!

    “姐……”

    雲殊握住雲枳的手,懺悔道,“都是我不懂事,是我的錯……你和姐夫在一起這麽多年,有多少情分在裏麵呢,怎麽能一下子就割舍清楚,何況這次是我惹得麻煩,我會向姐夫解釋的,那些照片截圖我一定會向姐夫解釋清楚的……”

    幾滴淚垂下,雲殊哽咽道,“如果你真的和姐夫因為我離婚的話,我肯定會愧疚一輩子的。”

    經曆過之前被雲殊傷的那幾次,雲枳已經在心裏設下了防備,可是眼前雲殊哭著一聲聲說她知道錯了,她清楚的聽見,心裏設下的那個防備崩塌了。

    家裏剛剛遭受變動時,她和雲殊倆人曾在天橋底下露宿過。她性子軟,從小錦衣玉食,從不曾想過有一日會連溫飽的生活都維持不下去的日子,那幾日,都是雲殊抱著一個小破碗,在寒冷的冬天,她隻穿了一件單薄的襯衣,乞討了一上午,回來時乞討的錢也隻夠買下一個麵包一瓶水……

    每每回想那段時光,她總是覺得雲殊對她做的一切都是可以原諒的,要不是當年有她陪著她,她可能不會挺過去那段艱難時光。

    “小殊。”雲枳緩緩開口道,“我和柳分之間的事情不怪你,當初確實是我起了背叛他的心思,你不用自責。”

    “……可是,你真的舍得姐夫嗎?”

    “……”

    “姐,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離婚了,依舊可以找年輕漂亮的小姑娘的,可是女人青春期短,再想遇到個合適的真的很困難,你——”

    “小殊。”

    雲枳開口打斷雲殊的話,垂眸抿唇道,“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你先回去吧。”

    她是想過和柳分離婚,但是絕對沒有想過和他離婚後要再結婚。

    如同雲殊所說,遇到合適的人真的很難,她想,她絕對不會再遇到一個像是柳分一樣能全然接納且縱著她性子的人了。

    雲殊唇瓣翕動,神情猶豫,欲言又止的看著雲枳。

    雲枳看了她一眼,道,“我晚一些會去少爺那為你求情的。”

    聞言,雲殊鬆了一口氣,淺笑著道,“謝謝姐,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小殊,我也隻能盡力而為。”

    “姐,我向你保證,這是我最後一次執迷不悟了,以後我一定本本分分的,絕對不會再去騷擾少爺了。”

    雲枳半信半疑,“真的?”

    雲殊立刻豎起三根手指頭,“我發誓。”

    頓了幾秒,雲殊從手指上把鑰匙拿了下來,放到雲枳的手中,“姐,鑰匙我還給你了,我也會找姐夫私聊,解釋清楚截圖的事情的。離婚的事情,你千萬不要衝動。”

    雲枳神思恍惚的看著手中的鑰匙。

    ——

    傅氏集團。

    柳分抱著一遝子的會議文件,亦步亦趨的跟在傅雲商身後,等到周圍的董事成員全部都散去後,才忍不住的嘀咕道:“什麽暫為保管,三爺他分明就是賊心不死,還有二爺四爺,擺明是兄弟幾個要沆瀣一氣的對付咱們了。老板,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想想對策了?”

    傅雲商狹長的雙眸微微眯著,神色慵懶:“一群小蝦米掀不起什麽風浪。”

    柳分疾走了兩步,“可是三爺手中有百分之六的股份,他就是不能在集團內部做什麽,可是也保不準他想什麽損招……旁人不知道,可傅氏集團當真的是經不起折騰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