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蘇北臉上柔和的笑意,小秘書試探的小心叫道:“……夫人?”

    蘇北抬了抬眸。

    到底是傅雲商父親生前留下的東西,在沒有男人允許的情況下,她也不好隨意亂動。

    於是站起身子,把綠如意放回了原處。

    踱步回來時,發現小秘書正用一種呆滯的眼神看著她,抿了抿唇,開口道:“東西放下,你出去忙吧。”

    小秘書回過神來,“好的。”低著腦袋走上前,恭恭敬敬的把茶水點心放到辦公桌上。

    真是嚇死她了,她還以為她要被罵了呢。

    公司內部傳的那些話真是不能當真聽,夫人明明識大體的很,無論是長相還是作風都和‘母夜叉’三個字搭不上邊。

    正準備離開,辦公室門忽然被人從外麵推開,隨之傳進來外麵員工的呼叫聲——

    “雲殊小姐,老板他正在開會,真的沒在……”

    “嘭——!!”

    話還沒說完,雲殊已經用力的反手摔上了門,大步流星地走了進來。

    小秘書看到雲殊,眉頭立即皺了起來,走上前兩步,義正言辭的道,“雲殊小姐,董事長辦公室沒有預約是不能隨便進來的,請你現在出去!”

    雲殊用眼尾掃了一眼小秘書,徑自的走到蘇北麵前,居高臨下的睥睨著坐在辦公桌後麵的蘇北,語氣不善,“你怎麽在這裏?”

    蘇北挑了挑眉頭。

    她還以為上次她把她的鼻子打出血了,今後見了她不說是繞著道走,也應該多幾分小心謹慎。

    沒想到她的脾氣不止沒有收斂,反而還比以前更蠻橫了。

    難道是她下手太輕了?

    蘇北單手托腮,目光遊移,上下的打量著雲殊,在心裏琢磨著一會兒要是忍不住想要揍人,該從哪裏動手更能讓人長記性。

    雲殊被蘇北看的渾身不自在,擰著眉頭,不悅道:“你看什麽?”

    聞言,蘇北收回目光,百無聊賴的捏起一塊茶點,語氣悠然,“雲殊小姐不愧是醫生,不止傷疤好的快,就連疼也不記得。”

    聽出蘇北話中的諷刺,雲殊臉色登時變了,緊咬著腮幫子,眸光陰騭的盯著蘇北那張漂亮到極致的臉蛋。

    蘇北不為所動的吃著茶點,完完全全的將雲殊要殺人的目光隔離在外,語氣平常的道:“雲商他在會議室開會,若是非常緊要的事情,你可以和我說,等他回來我會轉告的。”

    “嗬——”雲殊嗤笑一聲,嘲諷道:“你現在還沒真正的進傅家的大門,別一時得寵就真把自己當成傅家主母了。”

    蘇北眸光一暗。

    真是不知道這個雲殊是吃什麽長大的,榴蓮嗎?每次說話都如此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