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什麽最挑戰男人的脾氣,欲求不滿大概要占居榜首。

    傅雲商向來是個自控力極強的人,即便是在麵對蘇北的時候自製力化為零,但若是和蘇北身體健康掛鉤的,他往往還是有理智存在的,偏偏蘇北現在還在挑戰他最後的理智。

    用的話,他怕真的傷到她,說不用……

    總覺得有損男性尊嚴。

    於是頓了幾秒後,傅雲商選擇沉默著轉身離開。

    蘇北:“……?”

    ——

    傅氏集團大門口。

    傅舟一身藏藍色的西裝,緊張兮兮的四處看了看,單手拉住傅子楓,壓低聲音道:“我昨天晚上同你說的話記住沒有?今天的股東大會上你可別給我出什麽岔子,知道嗎?!”

    傅子楓攥著衣擺,緊張不安的道,“爸,我們這樣不好吧……堂哥他不是已經讓我們回來了嗎?”

    六歲那年,他跟著傅雲商一起去參加丁蘇兩家的婚禮,去之前,他父親傅舟就塞給他個一元硬幣大小的盒子。

    他天真的問裏麵是什麽,父親告訴他裝的是有助於緩解疲勞的安神藥,奶奶特意準備的,讓他找到機會偷偷下到傅雲商喝的酒水裏。

    之後他趁著傅雲商短暫離席的空餘,把東西下到紅酒裏了。

    當時他親眼看著傅雲商喝了那杯紅酒後,由心而升上來一股子做了好事不留名的驕傲自豪感。

    一直等到他大一大的時候,偶然聽到了父親和母親臥室中的談話,他才知道當初父親給他的壓根不是什麽安神藥,而是……

    傅子楓麵色漲紅,他本來對堂哥就心存愧疚,現在怎麽能再一次的受自家父親的利用?

    “爸……要不還是算了吧。”傅子楓難為情的道。

    傅舟橫眉怒目的道,“你一個小孩子懂什麽!他現在能讓我們回去不過是看在你奶奶的麵子上,等到有一天你奶奶去世不在了,沒人護著我們了,那個小狼崽子就真正的是一手遮天了!”

    傅子楓眼神懵懂。

    難道現在堂哥就不是一手遮天了嗎?

    傅舟看著傅子楓呆呆傻傻的模樣,歎了一口氣,“哎——”嫌棄的擺了擺手,“算了算了,現在和你說這些你也聽不懂,以後你就慢慢知道了。

    你隻要記得一會兒傅雲商讓你簽股份轉讓合同時,你就以你還小為借口,主動開口要求把股份暫交給我……”

    傅雲商因為廢了傅鬃的雙腿,在老太太那缺了個交代,所以他和二哥才敢領著一家人去老宅‘討公道’,也是借此機會能重新回傅家。

    讓他們意外的是,傅雲商居然會開口給傅子楓股份,還特允等傅子楓滿十八周歲後,可以隨時進傅氏集團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