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公寓裏。

    蘇北穿著煙紫色的冰絲睡裙,側躺在大床上,烏黑柔順的發絲如海藻般鋪散在腦後,陽光下,發絲泛著點漆般的亮澤。

    她的頭發很長,一直到腰間。昨晚和傅雲商做情事時,她的頭發隨意的挽在了腦後,此時發梢處微微卷著,毛茸茸的,很是可愛。

    傅雲商端著托盤,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把東西放到床頭櫃上,然後單膝跪在床邊,修長的手指撩開蘇北鬢角垂落下來的碎發,墨色的雙瞳幽深寵溺的注視了幾秒蘇北的睡顏,忽而想到了什麽,他的嘴角漾開了好看的淺笑,笑容一直波及到眼底。

    昨天晚上蘇北在料理店興致高的喝了五瓶燒酒,微醺後,她便晃晃悠悠的舉著燒酒杯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居高臨下的用手指著他,豪言壯語的道——

    “傅雲商,你聽著……”拍著胸脯:“我,蘇北愛上你了,從今以後你隻能是我的男人,不許……不許你和其他女人搞曖昧,嗝~”抹著嘴角的口水,眯了眯朦朧的醉眼,補充道:“男人也不行。”

    從小到大他沒少接收到女人的告白,但是像蘇北這樣直接宣布主權倒是獨此一次。

    不過,他很受用。

    她說她愛上他了。

    她說他今後隻能是她的男人。

    不管是她的酒後亂言還是一時衝動,他都當真了。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患得患失,被愛的人愛時又是格外的一番滋味,傅雲商描繪不出那種感覺,隻覺得渾身血液都沸騰了起來。

    所以昨天晚上他也就無節製要她要的狠了些……

    現在看著她安靜的睡顏,又有一股火在小腹處竄動著。

    蘇北的唇形很漂亮,唇上細紋很少,唇色是天生的桃粉色,QQ軟軟的……

    想親。

    想著想著,也便遵從本心的行動了。

    “嗯~”

    空氣漸漸稀薄,呼吸都稍有困難,蘇北眉心微蹙,低低的嚶嚀了一聲。

    傅雲商原本隻是想淺嚐輒止,可是當他的唇貼上了她的,便一發不可收拾了。

    迷迷糊糊間,蘇北感覺自己仿若是被一隻薩摩耶犬撲倒在了身下,它用舌頭舔著她的臉,咬她的唇,最後竟然還要吃她的舌頭……

    意識自己的舌頭可能被活生生的吞掉,蘇北嚇了一身的冷汗,猛然的睜開眼睛!

    視線恢複了清晰,發現趴在她身上吃著她的不是動物而是她男人後,蘇北提著的心緩緩放下,抬起來,環上了男人的脖頸,慢慢收緊,翕動唇,小聲喚道:“雲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