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

    想到以前那些被蒼行止攆出來的醫生們,蒼夜寒忍不住的搖頭笑了起來,屈指敲著吧台道:“隻要他不傷及自己,其他的隨他喜歡吧。”

    溫柔寵溺的語氣讓溫錦年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你還真是……算了,沒事情我掛了。”

    想象中的美味沒吃到,又折騰到了淩晨,明日五點他還要早起去《媚骨》的劇組拍戲,現在隻想抓緊時間回酒店洗洗睡一覺。

    結束了通話後,溫錦年驅車離開了蒼行止的別墅,而遠在M國的蒼夜寒則是坐在吧台邊,望著落地窗外的大海和燈塔,一夜無眠。

    ——

    翌日,傅家老宅。

    一大清早的,宮老夫人就領著宮羽眠登門拜訪。

    隨行的下人進進出出,很快的禮品就堆成了小山高。

    傅老夫人坐在餐桌前正在用早膳,瞧著這陣仗,二丈和尚摸不著頭腦的道,“不過年不過節的,你這是做什麽?”

    宮老夫人擺手讓下人退了出去,走上前,在對麵坐下,笑著道,“昨兒羽眠多虧了你家的小重孫子出手相救才得安然無恙,這是一點小心意,你可千萬別和我外道啊。”

    說著宮老夫人四處看了一圈,疑惑道,“怎麽不見其他人?”

    傅老夫人用筷子戳了戳碗裏的米飯,像是個被拋棄的留守兒童,眉眼低垂的道:“雲商昨天和小北約會太晚就在外麵住了,亦染行動不便,清塵陪著一起在臥室用早餐……”抬起頭,看著宮老夫人道,“你吃了嗎?今天廚房做了蓮藕排骨湯,嚐一口?”把自己手中的筷子遞了過去。

    宮老夫人滿臉嫌棄,“誰要用你沾滿了口水都筷子,不衛生……”

    嘴上說著,手卻伸了出去。

    傅老夫人翻了個白眼,“年輕時候搶我內衣穿的時候你怎地不說不衛生?”

    宮老夫人啃排骨的動作一頓,瞪眼,威脅道,“你閉嘴!”

    傅老夫人挑了挑眉,揚著下巴挑釁道,“我就不!”

    “你——”

    宮羽眠拉住了宮老夫人的衣袖,“奶奶。”

    宮老夫人剜了一眼對麵一臉賤樣的傅老夫人,低頭看向宮羽眠時,頓時換上了慈眉善目的笑臉,耐心詢問,“怎麽了?”

    宮羽眠仰著頭,眨了眨黑色如水晶般剔透的大眼睛,說:“我想去看看亦染弟弟。”

    宮老夫人笑吟吟的摸著宮羽眠的腦袋應了一聲好,抬眸看了一眼對麵的人。

    “雲枳你帶著羽眠過去。”傅老夫人側頭吩咐道。

    雲枳頷了頷首,“是。”然後走了過來,牽起宮羽眠的小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