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張口結舌的看著男人。

    她現在腿上放著的可都是他接手傅氏集團初時的合作項目,按照這番工作量看,他平均每日睡覺時間都不超過五個小時,哪裏會有空餘玩女人。

    輕歎一口氣。

    若是放在普通情侶身上,她這樣頂多算是耍矯情,鬧脾氣,一哄二抱三強吻,這事大概也就是翻篇了。可偏偏傅雲商不是普通男人,比起解釋誘哄,他更喜歡拿著事實證據來說明。

    如此一番,更是凸顯出是她太傻白甜沒腦子,輕易相信了其他人的挑撥。

    這番騷/操作真是令她質壁分離。

    蘇北垂眸掃了一眼膝蓋上最上麵的一份文件內容,盡量心平氣和的道:“我生氣不是因為雲殊那些話,而是你昨天晚上的態度。”偏頭看向男人,繼續說:“我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麽你以前的一切我都可以坦然地接受,我不能接受的是你的欺騙隱瞞。”

    “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後你有什麽事情可以在第一時間和我解釋清楚,這樣……我也不會誤會,自己胡思亂想。”

    她現在的心是落在了他那,任何有關他的事情都能讓她失去理智。

    這次就是明顯的例子。

    她真是不習慣極了這樣的自己。

    可是又做不到離開他,和他分手。

    既然不能逃避,那就隻能勇往直前,更進一步了。

    “……抱歉。”他以後會盡量不悶著,及時把話解釋清楚的。

    不知為何,看著傅雲商一副虛心接受批評的樣子,她忽而的有點想笑。

    他們現在的樣子就是愛情最原始的模樣吧。

    會因為小事情爭吵冷戰,會在每次的和解下變得距離更近,雖然過程會多少有點不愉快,可是他們會更加的了解對方,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世間是不存在一帆風順的完美愛情的,可如果未來的一切困難都是和身邊這個男人一起麵對的話,她想……她很願意。

    也罷,她不能因為之前的遇人不淑就把所有的人全都一竿子打死。

    要知道猶猶豫豫本就不是她風格,敢愛敢恨才痛快。

    蘇北頓有一種打開了任督二脈的感覺,捕捉到前麵有一家韓國料理店,蘇北有點小激動的伸手拉了拉傅雲商的袖子,“去前麵,我要吃炸雞和年糕火鍋!”

    還在自我檢討的傅雲商意外的看了蘇北一眼,有一瞬間懷疑他是不是出現了幻覺,不然她的態度怎麽前後變化如此大……著實有嚇到他。

    眼看著車子就要與料理店反方向行駛離開了,蘇北跺了跺腳,“快點啊!”

    傅雲商回過神來,“哦……好。”雙手忙打方向盤。

    女人心,海底針。

    關於報‘戀愛補課班’的事情,他得盡快得提上日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