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在附近找了一圈後還是沒有見蒼行止身影,最後隻好拿出手機找到蒼行止的號碼撥了過去,提示音響了十多秒,最後一個公式化的女音告訴讓她稍後再撥……

    還真是個喜怒無常的人。

    隻是剛剛他的腿傷複發似乎是很嚴重的樣子……

    蘇北沉思片刻,決定多管閑事一次。

    手指劃了劃電話簿,編輯了一條短信給蒼夜寒發過去。

    正準備收起手機,手機就震動了一下,是一條短信回複:

    我知道了,謝謝。——蒼夜寒。

    ……

    蒼夜寒坐在辦公桌後麵,看著手機屏幕上蘇北給他發的消息內容,麵色陰沉難看。

    不成器的東西!

    他花了十多年的時間請遍了醫學界的骨科和神經科的醫生來給他治療,他倒是好,一點都不知道珍惜,一次兩次他尚可以依著他,可這次……

    如鷹般銳利的眸子緩緩眯起,不就是想要那個女人,他自己既然舍不得用粗,那他這個做哥哥的代勞就是了。

    蒼夜寒撥通了內線——

    “蒼總?”女人聲線沙啞性/感,天生帶著一股子嬌媚在裏麵。

    蒼夜寒慵懶的靠在椅子上,渾身上下透著一股子邪氣,輕啟薄唇,“你收拾一下行李,今晚去A國。”

    “A……國?”不太確定的重複道。

    當年這個男人收留她的時候,他向她做過保證隱瞞她的行蹤和身份,此時忽然讓她回A國是什麽意思?

    蒼夜寒漫不經心的笑著道,“你不是喜歡傅雲商嗎?我給你一個得到他的機會,如何?”

    聽到‘傅雲商’三個字,電話那一端的司徒嫣然臉色陡然變了顏色,握著話筒的手都開始顫抖。

    “你……是認真的嗎?”真的能幫她得到傅雲商?

    若不是蒼夜寒忽然的提起來,她永遠都不會主動地去想那個男人。

    因為她有多愛他就有多恨他。

    他曾經對她的無情和羞辱,是她一輩子無法忘懷的!

    “嗯。”蒼夜寒從鼻間發出一個低沉的音節,說:“你若是願意,我可以幫你回到他的身邊,不過你到了A國,需要遵從我的命令行事……你知道,我不喜歡不聽話的下屬。”

    蒼家的人掌控欲都很強,蒼夜寒算是完完全全的繼承了蒼家所有的特性。

    “可是我當年……傅雲商見到我不會給我好臉色的。”說不準還會再一次的把她趕出A國,亦或者是更狠一點……直接要了她的命。

    “這不是你需要操心的事情,你現在隻需要告訴我你的決定,想還是不想?”

    “想!”司徒嫣然順從本心,迫切的回道。

    蒼夜寒絲毫不意外司徒嫣然的回答。

    當初他收她在手下,就是看中了她的身份和她對傅雲商心存的那一份感情。

    原本他是不想這麽快的用司徒嫣然的,隻是他的弟弟太不爭氣,他也就隻好提前行動了。

    ……

    醫院裏。

    蘇北回到病房的時候,傅老夫人,雲枳、柳分,還有傅雲商都在。

    蘇亦染趴在傅雲商的腿上,正在一口一口的喝著中藥,兩條眉頭擰成了麻花勁,滿臉寫著四個大字:難、以、下、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