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染抱著保溫桶,喝了一大口骨頭湯,舔著唇角好奇的道,“媽咪,蒼叔叔的弟弟是不是也喜歡你啊?”

    又是帶著他跑上跑下的看醫生,又是給他買飯吃,現在還主動地去打熱水給他們,典型的是追女孩的套路。

    隻是以前在M國的時候,蒼叔叔的這位弟弟跟他們走的並不近啊,現在怎麽忽然如此的熱情?

    大人的感情思維真是複雜。

    即便是他這個天才兒童,此時也弄不清楚狀況了。

    蘇北被蓋飯噎了一下,伸手用紙巾擦了擦蘇亦染嘴角,語氣認真的道,“無論是蒼叔叔還是蒼叔叔的弟弟和媽咪都是朋友關係,還有,蒼叔叔對咱們有恩,以後不許再說這樣沒禮貌的話,知道嗎?”

    蘇亦染眨著眼睛點頭道,“知道了。”說著捕捉到門口的一個人影,咧嘴打著招呼道,“行止叔叔~”

    蘇北愣了一下,回過頭。

    蒼行止手中拎了一個銀灰色的水壺,立在門口,淺藍色的眸子定定的看著她。

    也不知道他站在門口多久了,是不是聽到了她剛剛的話?

    不過就是聽到了也沒什麽。

    蘇北落落大方地站起身子,“你回來了。”說著走過去,接過他手中的水壺,“謝謝。”

    蒼行止斂去眸底的暗光,微笑著道:“都說了,和我不用這麽客氣……時間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我送你。”說著回頭看著蘇亦染道,“媽咪去送叔叔,很快就回來。”

    蘇亦染嘴裏咀嚼著一大口的食物,模糊不清的道,“好……行止叔叔再見~”

    ——

    走廊裏。

    過往沒有什麽人,安靜的能聽到她自己的腳步聲。

    蘇北覺得她此時應該說些什麽的,畢竟男人今天幫了她一個大忙,可是已經道了那麽多次謝謝了,再道謝,反而就顯得她矯情了。

    正思索著,走在她身邊的男人身形忽然向前踉蹌了下,蘇北驚了一下,連忙的伸手扶住了他的胳膊,“你怎麽了?還好嗎?”

    蒼行止另一隻手撐在牆壁上,半彎著身子,眉宇間溢出細碎的汗珠,垂眸,看著不受控打顫的雙腿,淺藍色的眸子染了一層陰鬱之色。

    緊咬壓根,硬撐著直起身子,聲音沙啞的道:“不要緊。”拂開蘇北的手,“前麵就是電梯,你不用送我了,回去吧。”說話的時候眼神躲閃。

    試探的往前走了兩步,雙腿傳來鑽心的疼痛,半個身子不得已的靠在牆上,氣息紊亂,臉色愈加蒼白。

    蘇北凝眉:“你的情況看起來很糟糕,真的不用叫醫生看看嗎?”

    “不需要。”

    三個字,男人字音咬的特別重,似乎是在極力的克製忍耐著什麽。

    蘇北忽然覺得,此時的蒼行止才是真實的他。

    她也不自討沒趣,說,“你路上小心。”

    轉身準備折回病房的時候,身後忽然傳來‘撲通——’的一聲悶響,伴著女護士的尖叫,和藥瓶手術刀鑷子等器具稀裏嘩啦摔在地上的聲音。

    “對不起先生對不起……你沒事吧?”

    小護士剛剛與蒼行止擦肩而過的時候手肘不小心碰了男人一下,萬萬沒想到男人會如此弱不經風,隻是輕輕碰了一下就摔倒了。

    “先生你還好嗎?我……”

    蒼行止跪在地上,撐在地上的雙手緩緩聚攏成拳頭,在女護士要伸手碰他時,眸光陰冷的揮手一把把她推出半米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