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起初還會耐心向她們解釋,蒼行止不是她老公,隻是普通認識的朋友,但是後來麵對那些她解釋過,卻一臉不相信的小護士們後就保持了緘默,懶得再去浪費口水了。

    拍片子的結果出來了,是尾椎骨骨折,不過位置良好,可以采取保守治療,讓它自己慢慢恢複治愈。

    蘇北聽到醫生的話後,鬆了一大口的氣。

    向醫生問了日常需要注意的事情後蘇北便拿著片子出了主治醫生的辦公室。

    嗡嗡嗡——

    兜裏的手機忽然震動響了起來,蘇北停下腳步,拿出手機後點了接聽鍵,“喂?”

    “小北我是奶奶,亦染怎麽樣了?我聽清塵說是摔了一跤,嚴不嚴重啊?你們現在在哪裏呢?”傅老夫人關切的問道。

    “我現在和亦染在市裏的醫院。尾椎骨骨折,醫生說不嚴重,修養一段時間慢慢會痊愈的。”蘇北不疾不徐的回道。

    “尾椎骨折?小孩子傷到骨頭可不是小事,馬虎不得的……小北你把地址發給我,我這就讓人去接……”

    “小北。”

    蒼行止的聲音忽然插入進來,一時間,蘇北和電話那邊的傅老夫人都沉默了下來。

    傅老夫人耳朵頓時豎了起來,心中拉起了警鈴。

    電話那邊竟然有男人的聲音,聽著稱呼,似乎還和她的準孫媳婦很熟悉!

    蘇北看著麵前的蒼行止微怔後,露出一抹感激的笑容,“亦染他怎麽樣了?”

    “醫生給他擦了外敷的藥,已經好多了。”

    “謝謝。”

    要不是他抱著亦染跑上跑下,她一個人不可能這麽快就找到科室並掛上診。

    “不客氣。亦染需要休息和營養,我去給他買些吃的回來,你也餓了吧?想吃什麽,我一起帶回來。”

    蘇北看著他,很想從男人的眼中或者是臉上看出點破綻來,可是奇怪的,男人從上到下橫看豎看的都不帶一絲的威脅攻擊性。

    真是奇怪,難道她第一次從他眼中看到的那種侵略性十足的眼神是她的錯覺?

    不然怎麽之後的幾次見麵,她怎麽覺得他純良的像個天使。

    還是那種美的不可方物的天使。

    蘇北暗暗的攥了攥拳,尖銳的指尖刺痛了手心,在心裏默念:保持清醒,保持警惕,要知道越美的事物往往就是越危險的。

    “我還不餓,就不用了。隻是會不會耽誤你太長時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