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快點——”蘇亦染瞪大眼睛,話還來不及說完,他的身子就先他一步有了反應。

    箭步衝上去,在宮羽眠可能著落的地方一個前撲的趴了下去。

    嘭——!

    塵土飛揚,樹葉和斷裂的枝杈落了一地,驚擾了附近的鳥,一隻隻撲哧著翅膀徘徊在上空。

    宮羽眠以為她從那麽高的地方摔下來非要屁股摔成八瓣不可,意外的是,她的屁股不止沒有摔成八瓣,渾身上下連疼的地方都沒有。

    幸好宮羽眠臨摔落下來之前衣服被幾個樹杈刮住,減弱了不少的力,蘇亦染這個人肉墊子,除了尾椎骨被震了一下外,其他地方相對來說較為完整。

    蘇清塵看著坐在自家弟弟身上,還沒有弄清狀況的宮羽眠抿臉色有點不太好,擰著眉頭,上前一步,絲毫不客氣的一把推開宮羽眠,然後彎身拉起了灰頭土臉模樣很狼狽的蘇亦染。

    宮羽眠被推了一個跟頭,剛要開口質問,在看清蘇清塵相貌的時候,愣了一下,瞳孔放大,不可思議的道,“清塵弟弟?”

    他們怎麽會在這裏啊?

    難道是特意來找她的?

    蘇清塵沒理宮羽眠,抬手用自己幹淨的袖口擦了擦蘇亦染髒兮兮的小臉,語氣難見的嚴厲,“有沒有哪裏受傷?”

    蘇亦染捂著自己的尾椎,泫然欲泣的說:“我屁股疼……”

    疼死了,好像是都走不了路了。

    蘇清塵臉色驟然冷了九個度,用手指戳了戳蘇亦染的腦門,咬牙切齒的道,“活該!你是豬嗎?誰叫你衝上去的!疼才好讓你長記性……”

    一邊批評罵著,一邊彎下身子把蘇亦染背到自己的背上。

    蘇清塵比蘇亦染高一點,雖然平常沒有蘇亦染那麽愛運動,體能卻也是十分好的。

    蘇亦染趴在他的背上,雙手環著蘇清塵的脖子,嘟嘴小聲嘀咕道,“還不是你見死不救,明明離的那麽近……”

    剛剛要是蘇清塵出手,他也不至於那麽倉促的趴在地上,連個姿勢都來不及找,導致宮羽眠的膝蓋一下子就頂住了他的尾椎……

    想想都是滿腹的苦水。

    蘇清塵給蘇亦染一記白眼,涼涼的解釋道:“你剛剛不去當人肉墊子,以她降落的速度和離地的高度看,也摔不死。”

    言外之意是,你受傷完全是你多此一舉造成的。

    蘇亦染啞口無言,他哥哥不愧是他哥哥,那麽危急的時刻竟然還能保持理智。

    但是他的自尊心不允許被如此傷害,磨了磨牙,照著蘇清塵脖子後麵咬了一口,力氣不算大,但還是留了幾個牙印。

    泄了憤,蘇亦染心情暢快多了。

    蘇清塵:“……”

    果然是弱智弟弟。

    宮羽眠完全被倆兄弟忽略了,不過她也不生氣,反而的覺著蘇清塵和蘇亦染這兩個比她小三歲的弟弟真是比照片上的還要可愛帥氣。

    互動也是超級有愛的!

    宮羽眠顛顛的跑過去,跟上了蘇清塵的步伐,視線與蘇清塵背上的蘇亦染視線平齊,彎著眼睛笑道,“亦染弟弟,剛剛才謝謝你~”

    要不是他的話,尾椎受傷的可能就是她了。

    女孩出了不少的汗,可奇怪的是身上的味道依舊好聞的很,有一股清新的橙子味道,跟她的笑一樣甜。

    蘇亦染忽閃了兩下眼睛,覺得他這傷沒有白受。

    能救下如此漂亮可愛的小姐姐,簡直是他的莫大榮幸好嗎?

    蘇亦染咧嘴回之一笑,“沒關係,不用客氣。”說著頓了一下,揚了揚下巴,像是個剛剛打了勝仗回來的大將軍,“男子漢大丈夫,這是我應當做——啊啊啊!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