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錦年的思緒被打斷,側身睨了溫嬌蕊一眼,瞳孔的光微微閃爍,漫不經心的理著袖口,坐在了旁邊的金絲檀木椅子上,呷了一口茶,手中的茶蓋有一下沒一下的摩擦著杯沿,語調悠然的道:“溫家最近可好?”

    溫錦年沒有抬眸看她,但是那一股無形的壓迫力卻讓她的精神高度的集中起來,頷首拘謹道:“回大哥,家中一切都很好,父親的身體也很健碩……”

    溫錦年眉眼低垂,緘默的又淺酌了一口茶。

    忽然的沉寂的氛圍讓溫嬌蕊的心漸漸不安起來。

    按照規矩,溫家女眷不得插手生意場的事情,她因為幫過溫家爭取過一個大的合作項目,從而得到了溫老先生的破例提拔。現在她是溫氏集團的副總經理,原本這個時間她是應該在國外談合作的,隻是她派了兩次的人,都沒有解決掉蘇北那個小孽種,她一時心急,便提前回國了。

    此次回國的消息,隻有她的私人助理知曉,溫氏集團內部和溫家上下都不知曉,可不曾想,她剛下飛機就接到了溫錦年的電話,還把她約到了這種地方見麵……

    實在是讓她心驚。

    溫嬌蕊放低姿態,輕聲道:“大哥,你忽然叫我過來,是有什麽事情要吩咐嗎?”

    溫錦年把茶合蓋上,擱在了身側的桌案上,抬眸看了她一眼,淡淡道:“沒什麽吩咐的,隻是有些話想要和你說說。”

    如沐春風的笑著道:“小熙生前同你最要好,走了後她的女兒也受了不少你的‘照顧’,你如今已經順利做了溫家名正言順的六小姐,又討了老頭子歡心進了溫氏集團,就該專心的為溫家效力,別的心思姑且收一收,倘若讓人抓到了尾巴……”

    溫錦年語調拖長,意味深長地看著她,“溫家人丁興旺,少一兒半女的也並什麽大礙。”

    溫嬌蕊臉色慘白,手心的汗越積越多,唇瓣顫抖的道,“多謝大哥提點,我今後定會本本分分的,不給溫家招惹是非。”

    溫錦年眸中含笑,體貼的道,“我讓人準備了一些素食在後院膳房,你剛下飛機,時差怕是還沒有倒回來,下去用完食物,在此處休息一晚,明日安排你出國。”

    男人越是這樣溫柔的語調和態度來同她說話,她就越是恐懼害怕,冷汗浸透了衣衫,溫嬌蕊調整了下呼吸,喉嚨幹澀的低聲應道,“好的……謝謝大哥。”

    溫錦年擺擺手,示意讓她退下。

    溫嬌蕊心裏五味陳雜,進抿著唇,不甘不願的退了出去。

    她無論再怎麽的受父親的重視,也是無法和溫錦年相提並論的。

    隻是她不明白,溫錦年為什麽忽然會插手管這檔子閑事?

    完全不是他的往日的性格作風。

    溫嬌蕊懷揣著心中的疑惑在溫錦年助理的帶路下去了膳房。

    ……

    溫嬌蕊離開後,溫錦年收斂起臉上的笑意,斜睨了不遠處的屏風一眼,“出來吧。”

    話音落下,一個頎長的身影緩緩的從屏風後麵走了出來。

    溫錦年瞧著男人那張比女人還妖媚的臉,慢飲著茶說:“你哥前幾天還給我打電話讓我勸你回M國,沒想到你倒是先找上了我。怎麽的,真不打算要你的雙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