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笑得像是一朵花,堆了一臉褶子,道:“我晚中午約了司徒和宮老夫人去‘靈筠山’上的寺廟祈福,你和小北帶著倆孩子也一起?”

    昨天晚上的事情鬧得有點不太愉快,正好趁著此契機把氣氛調和回來。怎麽說蘇北日後都是要嫁入傅家的,司徒家和宮家向來與傅家交好,以後蘇北管理起傅家免不了和這些人打交道。

    傅雲商默了一瞬,端著茶杯沉吟道,“我中午和小北有其他的安排,您帶著清塵亦染去便好。”

    傅老夫人揶了傅雲商一眼,“你這臭小子也太獨裁了一點?好歹也要問問小北的意見吧?”

    “小北她不喜歡這些舊習俗,也不信佛。”傅雲商緩緩放下茶杯,平視著傅老夫人,語氣平淡,“以後若是沒有必要的情況下,盡量避免小北和司徒家的人接觸。”

    “為什麽?”

    “您說呢?”傅雲商眯了眯眼睛,低沉的語氣中帶著些怨氣。

    要說這麽多年來,老太太著實沒少給他亂點鴛鴦譜。

    最早是司徒嫣然,後來傅廉等人被他趕出了傅家,周婷三番四次的哭著上門找老夫人求情,為了回到傅家無所不用其極,竟然連她女兒愛慕他的這種羞恥大不道的話都說了出口。

    老夫人當時聞言後大怒,把周婷一頓好罵,表態堅決不會讓這種亂/倫之事發生在她這裏,但是又過了三年,老太太依舊不見他身邊有女人出現,生怕他是真的有什麽不可言說的疾病,也就亂投醫的妥協了,閉著眼睛,生無可戀狀的向外放言,隻要是能入了他眼的,不管男女,還是親戚她都可以接受……

    以至於,他之後越來越少的回傅家老宅,就連傅氏集團都很少去了,因為每次去都會有一大堆的董事諂媚的往他身邊塞女人和男人。

    著實令他頭大。

    傅老夫人怔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摸著鼻子,不太好意思的笑著道,“都是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了,你怎麽還提?再說了,嫣然那姑娘不早就出國了,如今司徒家都不知道她去了哪裏……

    雲商,你可不能這麽小心眼,我和司徒可是五十多年的閨蜜情,這關係斷不得。”

    小心眼的傅雲商:“……”

    這時,門外走進來兩個女傭,規規矩矩的站在門口兩側,雙手交握在小腹處,頷首通報道,“老夫人,少爺……少夫人和兩位小少爺來了。”

    女傭的話說完,蘇北也正巧的帶著蘇清塵和蘇亦染邁過門檻走了進來。

    發現傅雲商也在,蘇北神情一頓,抿了抿唇,不自然的移開了眼神。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她是怎麽了,情緒來的那麽突然,今早起來,實在是沒臉回想昨天晚上的在經閣發生的那些事情。

    但總歸也讓她徹底看清了自己的內心。

    不可置否的,她愛上了傅雲商。

    也許是初次他在傅廉家中向她提出給她和倆孩子一個家要同她結婚的時;也許是第一次在電影院他幫著他一起做壞事,教訓蘇西;又也許是在她來大姨媽疼的死去活來,他蹲在床邊一口一個寶寶乖,徹夜不眠哄著陪伴她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