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算是徹底的毀了。

    蘇北搓著手指上的墨汁,一臉的內疚,像是個犯了錯誤等待批評的孩子般,小心翼翼的瞄著傅雲商的臉色。

    香煙嫋嫋,燭光搖曳。

    一室的寂靜,讓空氣都變得堵塞起來。

    片刻,男人抬手把桌案上髒了的紙張對折扔進了旁邊的青銅三足鼎中,取一張新紙鋪好,神色如常的抬頭看向蘇北。

    “過來。”語氣聽不出喜怒,聲音低沉磁性。

    蘇北抿著唇,躊躇的走了過去。

    她站定在他身邊,翕動了下唇,硬著頭皮,囁嚅道,“要不然你去休息,我自己在這裏照葫蘆畫瓢吧。”

    她不太好意思再讓他幫忙抄寫了。

    傅雲商唇角微微揚起個弧度,伸手慢條斯理的拉著她坐下,“我在這裏陪你。”說著身子向她這邊傾斜,半摟著她,薄唇貼近她的耳畔,低聲道:“免得你再搗亂,在我沒有抄寫完之前,就乖乖的坐在這裏吧。”

    聞言,蘇北臉像是個電茶壺,不斷的向上升溫,就差頭頂咕嚕嚕的冒熱氣了。

    她才沒有搗亂呢,剛剛那完全是客觀原因導致的。

    不過這樣被他摟著,她的身子倒是暖和了許多,全然的感受不到一絲冷風了。

    她低頭,男人已經行雲流水的寫了三行字,字體簡直是和印刷上去的一模一樣!

    ‘心清若水,天塌不驚。’

    ‘萬變猶定,神怡氣靜。’

    ‘塵垢不沾,俗相不染。’

    ……

    蘇北咋了咋舌,不愧是古老的大家族出身,從小學的東西和她接觸的也太不一樣了。

    再說,她現在被男人以這種親密方式摟著,大腦尚可以運轉就很不錯了,還指望她心清若水?她的道行怕是達不到那個境界。

    蘇北百無聊賴的又看了男人往下寫了幾個字,最終還是忍不住的打了個瞌睡,小幅度的抬手揉了揉酸澀的雙眼,不由在心中感歎:文學這東西,真是個催眠神器。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蘇北的瞌睡蟲越來越濃,就在她上眼皮和下眼皮要合上的時候,額頭忽然被敲了一下。

    蘇北眼睛幾乎是在一瞬間睜大,側仰著頭,不明所以的看著傅雲商,眼裏透露的隻有一個信息:你打我做什麽?

    傅雲商瞧著蘇北那一臉被打擾了睡眠而憤憤不滿的小表情,無奈的道:“經閣裏沒有休息室,睡著會著涼。”

    蘇北歎了一口氣,她是真的熬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