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白了,傅雲商才是傅家真正管事當家的,以前的規矩都是死的,若是傅雲商想要改規矩不過是一句話的事情,何況了,傅雲商也沒有完完全全的偏袒蘇北,不是還給了傅老夫人麵子,罰蘇北抄了經書嗎。

    傅老夫人在心裏罵了傅雲商一句:臭小子,然後道:“你既然都開口了,那便按照你說的做吧,何況雲殊隻是鼻子出血了而已,又無什麽大礙,隻是小北是你選定的人,今後是要代替我接管這兒的,規矩你還是要好好教教她。”

    傅雲商:“是,我會的。”

    “時間不早了,我帶著小北去經閣……先失陪。”對著司徒老夫人和宮老夫人頷了頷首。

    傅雲商和蘇北離開後,傅老夫人揮了揮手,找來幾個女傭送司徒老夫人和宮老夫人離開,覷了一眼雲殊,對著雲枳道,“一臉血的算是什麽樣子,你送她回去休息,另外好好給她講講道理,別以後再在外人麵前給我丟人!”

    雲枳聽出傅老夫人話中的怒氣,低頭道,“是。”

    雲殊看著傅老夫人走遠,一巴掌推開了扶著她的雲枳,又將雲枳剛剛遞給她的手帕扔到地上,憤憤道,“你離我遠點,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照顧!”

    雲枳趔趄了一下,擰眉道,“你以為老夫人不知道你的心思嗎?她老人家不過是不想和你一般計較而已,我勸你還是早些的迷途知返,你都看到了剛剛少爺的態度,他連懷疑一下都不曾懷疑少夫人,你出鼻血,他關心的確實少夫人的手有沒有受傷……這些難道你到現在都看不明白嗎?你對少爺來說根本……”

    “你給我閉嘴——”雲殊揚手就要給雲枳一巴掌。

    雲枳沒有來得及反應,怔在了原地,以為自己是躲無可躲的閉上眼睛等著巴掌落下時,停頓了三秒,臉上卻始終沒有疼痛感。

    緩緩睜開眼睛,隻看到不知道何時,柳分站在了她的身後,攥住了雲殊的手腕。

    雲殊臉色浮現痛楚,咬著牙要收回手,可是柳分力氣太大,她怎麽的都掙脫不開,手腕酸麻的都要失去知覺了。

    “柳分你做什麽!放開我!”雲殊猙獰著麵孔,咬牙切齒的道。

    柳分冷冷的睨著她,不屑的甩開她的手,不客氣的道,“雲枳是你姐姐,她為了你好才說這些話,你別太不知好歹了,她也不時欠你的,以後別動不動就跟她大吼大叫,要知道在老宅和傅家,雲枳的地位可是比你更有話語權!老夫人那邊,也不用我提醒你,她更偏愛的是誰!”

    雲殊啞口無言的看著柳分,冷哼了聲後,扭頭快步著離開了。

    雲枳雙手攪在一起,別扭的低著頭不敢看柳分。

    其實剛剛柳分的話說的很在理,在老宅裏,她完全不用看雲殊的臉色,更不用受她的氣。

    可是她的性格就是這樣,吵架說理上,完全不擅長。

    想想她和柳分結婚這麽多年,家裏大小事情一直都是柳分在操持著,既要賺錢養家又要洗衣做飯,而她就隻是白日在老宅陪著老夫人聊天看戲,曬藥等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