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殊憋得臉通紅,半晌沒有說出話來。

    活了二十多年,她第一次見到這樣不要臉的人!

    還她男人?

    說出來就不覺得臊得慌?

    哼,不過也對,她不就是靠著一張漂亮的臉蛋和嫻熟的床上技能上位的嗎?騷。浪貨!

    雲殊搜腸刮肚的把所有髒穢的話在心裏把蘇北罵了遍,重新的擺出一張笑臉。

    怪聲怪氣的道:“少爺他才貌雙全,愛慕他的人自然不在少數,少夫人你心胸如此狹隘的話,等以後真的和少爺結婚的話,怕是有的醋可以吃了。”

    蘇北眉頭微不可見的蹙了下,眸底漸漸結了一層冰。

    雲姝撩了撩頭發,抱著肩膀繼續道,“我跟在老夫人身邊這麽久,最知曉她的脾性了,她一向最注重門第關係……

    哦,對了,剛剛那位司徒老夫人家的孫女以前很討老夫人歡心。老夫人有一陣還幫著撮合她和少爺的,我還看到過她第二天衣衫不整的從少爺房間裏出來……嗬嗬,瞧我,又說錯話了不是。

    你別往心裏去,像是少爺那樣的人以前有過幾個女人很正常,我想說的是……”

    “夠了!”

    蘇北打斷雲姝的接下來要說的話,眸子裏染著冰霜,沉聲道,“我的男人我自己會去了解,不需要假她人之口。”

    回國這麽長時間,應該是她第一次動如此大的氣。

    這個雲姝也是好本事!

    雲姝見到蘇北動怒,神情變得愈加得意了起來。

    趁熱打鐵的繼續添油加醋,“我隻是好心提醒你,免得你以後受傷,你看,剛剛老夫人一直都沒有開口幫你說話,全然一副看好戲的狀態,現在也就是你正受少爺的寵愛,她老人家才會遷就著,要是哪天你失寵……”

    蘇北眯起眸子,聲音陰沉:“我說——夠、了!”

    蘇北氣勢逼人,有一瞬間讓雲姝產生了退縮的怯意。

    雲殊唇瓣上下翕動了兩下沒有發出聲音。

    她故意說這些話就是為了給蘇北添堵,現在已經達到了目的,不如見好就收……

    正做著打算,餘光掃到側麵款款走過來的傅老夫人等人,雲殊轉了轉眼珠子,忽然想到了什麽好注意,嘴角勾起一抹陰險的笑,挑釁的對著蘇北說,“我就不閉嘴,你能把我怎麽樣?”

    蘇北舌尖抵了抵腮幫子,語氣平淡,“那就別怪我使用暴力了。”

    她知道雲殊剛剛那一番話是故意說給她聽的,話裏半真半假的,都是為了激怒她而已。

    聰明人的做法是把她那些話當成放屁,全然不用理會,隻有蠢人才會著了她的道,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她以為她可以淡然自若的做一個聰明人,可惜,當她聽到她說以前有女人衣衫不整的從傅雲商房間裏出來時,她的淡定倒是成了屁放了出去,不理智的情緒鋪天蓋地的席卷上來,心底隻有一個聲音提示著她,‘揍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