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的戲還在唱著,蘇北瞧著看的津津有味的三位老夫人,掩唇悄悄打了個哈欠。

    讓她聽戲曲就如同讓她聽交響樂一般,完全理解不到其內容更深層次的東西。

    索性的,她也不鴨子聽雷,掏出手機查看了起來郵箱裏的文件。

    上次她把同星辰娛樂的合同修改後,心中已經做好了星辰娛樂會另外安排個三線開外的小明星或者新型藝人給她的準備,卻沒有想到蘇南同意了她往下下調的代言費,不過星辰娛樂那邊也附加了個條件,就是延長一年蘇南成為傾城珠寶形象代言人的時間。

    以蘇南的性格是絕對不會做出這般自降身價的決定,至於延長代言時間,想必是她經紀人、公司那邊的決策。

    畢竟現在傾城珠寶背後有Z家做靠山,怎麽的都隻會盈利不會虧本。

    蘇北眉頭微蹙。

    按道理來說,蘇南即將出演一部大IP的古裝電視劇女一號,演技上沒有太大的失常,她還是會大火一把的,就是擔心,她演技不過關,到時候一旦在網上被噴了,接連而至的必然是一大堆的黑料。

    別人手裏有沒有蘇南的黑料她不知道,但光是她手中就握有了一段足以讓她在娛樂圈身敗名裂的香豔視頻。

    ……

    蘇北正在想著能間接利用蘇南的名氣和她的關係來給蘇家添堵,又能讓傾城珠寶形象不被玷汙,最後全身而退的兩全之策時,耳邊忽然響起了一道不太悅耳的聲音——

    “少夫人你怎麽一直都在玩手機,台上這出戲不好看嗎?”雲殊笑裏藏刀的道。

    聲音不大不小,剛好能讓在座的幾位老夫人都聽清,三人不約而同地將視線投到了蘇北身上。

    蘇北還沒有來得及把手機放回兜裏,此時麵對突如其來的三道目光,動作微微頓了一下,眯著眼睛看了雲殊一眼,唇角漾開一抹不及眼底的笑,“雲小姐對我還真是格外的關注,連我一直玩手機都知道。”

    蘇北語氣中帶著幾分的打趣和玩笑,如此以來更能凸顯出雲殊剛剛的話是有意而為的。

    宮老夫人和司徒老夫人同步的皺了下眉頭。

    剛剛正看著精彩的片段,就這麽被雲殊給打斷了,真是讓人心裏挺反感的。

    尤其是她剛剛說的那話,要不是蘇北回的這麽一句話,她們倒還真是會往蘇北不懂禮貌沒有禮儀那方麵去想,然而現在她們想想,倒是覺得看戲隻不過是圖個樂嗬,不喜歡的東西何必強求?

    再說了,蘇北人家乖孩子就是不喜歡,不也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陪著她們呢嗎?

    如此一對比,宮老夫人和司徒老夫人都打心眼裏覺得蘇北比雲殊更懂事。

    “嗬嗬嗬,現在的年輕人啊,對戲曲都不太感冒,我家那個小重孫女更是,每次讓她陪我看戲她都能趴在桌子上從開場睡到散場,也是不嫌吵的。”宮老夫人和顏悅色的道:“小北你若是累了的話,就回去休息吧。”

    一旁的司徒老夫人抬頭望了眼天道,“現在天色也不早了,你舟車勞頓的怕是也乏了,帶著倆孩子回去吧,我看著那倆孩子,也都困了。”

    蘇北看了一眼不遠處單手撐在桌子上,彼此腦袋抵著腦袋打瞌睡的蘇清塵和蘇亦染,微笑著站起身子,對著宮老夫人和司徒老夫人頷首道,“謝謝司徒奶奶和宮奶奶的諒解,但終歸是小北擾了雅興,改日我再帶著清塵和亦染登門拜訪。”

    宮老夫人和司徒老夫人一臉滿意的看著蘇北,點了點頭,慈祥的笑著道,“好、好!晚間夜涼,你快帶著倆孩子回去休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