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離開後,廳內氣壓驟降。

    傅舟三人麵麵相覷,看著傅雲商,幾番的欲言又止。

    在傅老夫人麵前他們說話可以沒有個顧及,可在傅雲商麵前,他們真的不敢造次。

    惹怒了這位,可不是鬧著玩的。

    傅鬃的兩條腿不就是明晃晃的例子。

    蘇北看了一眼下麵噤若寒蟬的眾人,偏頭,對身邊慢條斯理飲茶的男人道,“這裏空氣有點悶,我去後堂找奶奶。”

    傅雲商放下茶盞,牽住蘇北的手,抬眸望著她的眼睛,柔聲道:“我處理完事情就去找你,很快。”

    一副家長哄著即將要去上幼兒園孩子的口吻。

    蘇北忍俊不禁,點頭,“嗯。”

    傅雲商叫了一個女傭,囑咐了幾句,才放蘇北離開。

    ……

    老宅很大,是典型的從前古代達官貴人居住的那種府邸。

    一路上,繁花似錦,翠竹成蔭,隨處可見假山,小橋和池塘。

    遊廊的屋簷上掛了幾個鳥籠,一隻紅毛鸚鵡瞧見了蘇北,張嘴就喊了一聲,‘老婆~’

    蘇北怔在原地,倒是走在前麵的女傭繃不住笑,撲哧笑出了聲,捂著肚子,折回到鸚鵡麵前,用手指點了點鸚鵡的喙,嗔笑道,“你個小不正經的東西,真是誰的便宜都敢占。要是讓少爺聽見了,小心把你毛剃光了,燉成湯喝!”

    女傭故作很凶的恐嚇道。

    紅毛鸚鵡兩個眼睛瞪得溜溜圓,好像是聽懂了女傭的話,撲哧著翅膀大呼——

    ‘救命!’

    ‘救命——’

    ‘老夫人快來救鳥——!’

    蘇北掩唇輕笑。

    這小東西還挺聰明的,知道喊誰才能保住他。

    不過,這傅雲商以前的性格到底怎般惡劣,一隻鳥聽了他的名字都嚇的失了魂魄。

    女傭捧腹哈哈哈大笑著,餘光不經意看到身邊笑意盈盈的蘇北時,笑意將在嘴邊,一下子就直了眼。

    蘇北穿了一件白色束腰長裙,和傅雲商裏麵的那件白色襯衫是情侶裝,裙擺和束腰處都是手工用金線刺繡的紋路。

    她沒有束發,烏黑如瀑布般的秀發傾瀉在腦後,一直垂到腰間。

    遊廊梁頂掛著燈籠,昏黃的燈光暈染在她的身上,照的她精致的臉龐清晰明豔,一顰一笑,都美得不可方物。

    女傭眼睛流露著止不住的驚豔。

    以前她覺得司徒家的六小姐就是頂頂漂亮的絕色尤物了,今日見到了蘇北,方才真正的理解到,傾城傾國這四個字真正的含義。

    司徒嫣然的美,是美的妖媚性感,一雙狐狸眼,眨一眨就能讓尋常男人酥軟了骨頭。

    而眼前的蘇小姐,美的媚而不妖,氣質脫塵,清純中又帶著兩分的清冷,眼底的光清澈的好像能洗滌所有的髒汙靈魂,隻一眼就能讓人沉淪一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