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撇了撇嘴,收回身子,揶著傅雲商道,“噢~這麽漂亮的小妻子,就許你自己欣賞是不?”

    蘇北:“……”

    傅雲商淡笑,“不然奶奶你以為我會多大度呢?”

    輕快似玩笑的一句話,從男人嘴裏說出來,卻讓在場的人汗毛一豎。

    傅老夫人被堵的無話可說,嗔怒瞪了傅雲商一眼。

    臭小子!

    這從小的變態占有欲也不知道是隨了誰,反正不隨他父親更不隨他爺爺,那唯一的解釋就是——基因突變了。

    哎,就是委屈了小北姑娘,一輩子都要受這個臭小子管束了。

    想著,傅老夫人就暗暗下定決心,要加倍對蘇北好一點。

    然而,等後來傅老夫人親眼看到傅雲商在蘇北麵前彎身為她係鞋帶的時候,她才恍然,什麽變態占有欲什麽臭脾氣,在麵對自己心愛的女孩時,那些統統都化作綿軟的雲。

    傅雲商牽著蘇北上了一節台階,同他一起坐在了主位上。

    無視下麵那些驚恐錯愕的目光,傅雲商單手搭在桌案上,屈指漫不經心的扣了兩下,側頭看了一眼柳分,沉聲吩咐道,“拿兩把軟椅過來,再準備一份酸棗糕。”

    柳分應聲:“是。”

    正要下去準備時,傅老夫人開口叫住了柳分,“椅子就不用了,拿點酸棗糕過來給孩子吃就行了。”挑眉看向傅雲商,“妻子不讓我瞧,孩子總能讓我這個老太婆親熱親熱吧?”說著,就已經招手喚著蘇清塵和蘇亦染過去了。

    倆人仰頭詢問的看了蘇北一眼,得到蘇北點頭允許,才走了過去。

    傅雲商淡淡瞥了一眼傅老夫人,聲線慵懶的道,“酸棗糕是給小北吃的,他們要吃,就多準備一份吧。”

    傅老夫人張開懷抱抱重孫子的姿勢一僵:“……”

    底下一眾人等:“……”

    蘇北扶額,神情有點不自然。

    不出意外的話,她的大姨媽還有三天就會到訪,所以這幾日,傅雲商總是會給她吃些大棗紅糖之類的食物,喝個奶茶他都會給她要紅棗味道的,不止如此,他每晚還會督促讓她泡腳……

    勢必要禁止她痛經的情況發生。

    柳分和雲枳心裏都清楚傅雲商的做法,抿著唇想笑不敢笑。

    但是等倆人視線不經意交匯時,那點想笑的感覺頓時就被分居多日的扭捏逼退了。

    柳分收回視線,移步了後堂,那背影有點落荒而逃的意思。

    雲枳垂了垂眸子,交握的手收緊。

    酸棗糕很快就端了上來。

    傅雲商用手捏了最上麵的一塊酸棗糕遞到蘇北唇邊,拇指上的白玉戒指再燈光下熠熠生輝,舉止投足間都帶著滲進骨髓的矜貴優雅,但如今這份清冷的矜貴中,透了一絲溫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