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臉上血色逐漸褪去,身子顫抖,不知道是氣的還是被戳到痛楚心疼的。

    話已經說到如此地步,傅舟也沒有什麽好顧忌的了,站起身子,走上前幾步,正視著傅老夫人,破罐子破摔的道,“傅家落在傅雲商手裏後,多年來一直業績平穩,倒是他自己的EN集團做的風生水起,如今地位已經可以和擁有百年資曆的傅氏集團齊名,我看他根本沒有把傅家當成一回事!媽,你難道就想看著它在傅雲商手中一點點落敗下去嗎?!”

    傅老夫人倏然的握緊椅子扶手,胸口劇烈起伏,看著傅舟,眼睛裏一片赤紅,咬牙:“那你想怎麽樣!你一口一個不滿,我問你,你覺得除了雲商外還有誰能夠挑起傅家的大梁!”抬手指了指傅舟,嘲笑道,“你嗎?”

    傅舟老臉臊的發紅,梗著脖子道,“我的能力是不如傅雲商,可是二哥他總是傅家最年長的,我覺得若是交給二哥的話,我一定盡心盡力的扶持,絕無二心!”

    被點到名的傅廉抿了抿唇,站起身子,責怪的看了一眼傅舟,轉眸看向傅老夫人,虛心的說:“媽,小舟他向來心直口快,本意還是為了傅家好的。

    我都年紀過百的人了,也沒有那麽多雄心壯誌,隻是雲商他手中握著EN和傅家兩個大集團,我們做長輩的,也隻想進些綿薄之力而已幫他分憂而已。您看,小舟的兒子,子楓今年也十三歲了,若是現在加以培養的話,將來也可以成為雲商的得力助手的。”

    傅老夫人側眸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傅子楓。

    他的外貌和傅舟年輕時候有七分相像,才十三歲,稚氣未脫,當她看向他的時候第一時間就害羞的紅了臉,眼神閃躲著,就這滿身的文弱氣息,哪裏是能在商場上生存的樣子?

    再看看站在他身邊的傅曉曼,才十幾歲的年紀,就塗抹的一臉濃妝,滿身的名牌衣首飾,打眼瞧著就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

    傅老夫人眼中閃過一絲失望,暗暗歎了一口氣。

    若是傅家沒有傅雲商在,別說是維持多年的平穩了,怕是早就被其他家族私吞瓜分掉了。

    見著傅老夫人沉默,傅廉不確定開口:“媽?”

    “子楓年紀還小,先把學業弄好再說吧。”

    一聽這話,傅廉等人臉色又是一變。

    什麽先弄學業,老太太這是鐵了心不打算給其他子孫機會,想要傅雲商獨大。

    傅廉這抿著唇,不好再說些什麽,側頭用眼神示意了下傅舟和傅鬃二人。

    傅舟眸色深了幾分,說,“媽,傅雲商不到十三歲的時候就被送去了‘Purgatory’基地訓練,子楓他從小就聰明,隻要您肯給這個機會。”

    ‘Purgatory’基地是專門為這些龐大家族建設的,基本上每個大家族的繼承人都會在未成年的之前送去訓練,因為訓練的科目繁複,且有一定的危險性,不乏有很多被送去的選定繼承人發生意外,直接身亡的更不在少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