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目測了下下水道的深度,心裏計算了下自己胳膊的長度和鐵欄間隙的寬度,確定了伸手撈的可行度後,雙腿前傾跪在地上,擼起袖子,柔夷般的小手剛伸進鐵欄間的縫隙時手腕忽然被一隻骨節分明的打手攥住。

    她怔了下,抬眸看向陳茗,眸光閃爍,似乎是再問為什麽要阻攔她。

    陳茗鐵青著臉,顯然被氣的不輕。

    用力拉出她的小手,斂眉,沉聲道,“我給你買新的。”

    皮皮看了陳茗幾秒,忽然的垂下了眸子,格外的堅持道,“我想要現在這個。”

    陳茗對皮皮的脾性真是太了解了,她堅持的事情,除非是天塌了,否則都不會讓她改變想法,就好比,當年她決定了和他分手,無論他說什麽,如何的挽留,她留給他的都是她決絕的背影。

    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他對她妥協似乎是已經成為了一個永遠改不掉的習慣。

    不過他沒有讓皮皮伸手去撈,即便她給他列出了一大堆的計算公式來證明她胳膊的細度完全可以輕鬆伸進去並拿出來,他依舊堅持的打電話叫工作人員過來拿著工具啟開下水道的鐵欄。

    二十分鍾後,工作人員順利的撬開了下水道井蓋,拿出了一個髒兮兮的手機。

    皮皮用紙巾把手機擦拭幹淨,鞠躬感謝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擦著額頭上的汗水對著皮皮擺了擺手,“別客氣,我們也是拿你男朋友錢幹活。隻是下次你在和你男朋友吵架可別拿手機出氣了,多浪費錢啊……”

    工作人員惋惜的看了眼皮皮手中的YALI限量版手機。

    五萬多塊錢的手機屏幕就這麽碎了,讓他這等窮人看著著實心疼。

    不是男朋友,而是前男友。

    皮皮沒有應聲,而是小心地用餘光瞥了一眼陳茗,男人正在拿出錢包給工錢,不知道是不是有心靈感應,他給錢的動作一頓,忽然的回過頭,皮皮及時的收回了眼神,並沒有被發現她偷看他,可是心跳卻不可控製的加快了。

    工人離開後,陳茗收起錢包,走到皮皮的麵前,看著她手中熟悉的手機,語氣不由的溫柔了幾分,“你就這麽在乎我送你的東西嗎?”

    沒錯,這部手機是當初在一起時陳茗買給她的。

    算起來已經有許多年頭了,不過這部手機是限量版,年頭越久就越有珍藏的價值。

    而她個人又恰好很懂這些電子設備,這部手機在她的手上,可謂是越用越靈活,隻可惜這次它傷的有點重……目測是八級殘疾。

    皮皮手指拂過手機碎裂的屏幕和掉漆的機體,眼神流露出傷感,但也隻是一閃而過,抬眸看向他,違心的說:“我是在乎它本身的價值,和你沒關係。”

    陳茗輕笑一聲,伸手過去,“那它現在已經沒有價值了,不如你還給我?”

    才不要!

    皮皮快速的把手機放進兜裏,用行動證明了她的態度。

    陳茗無奈笑著收回手,倒也沒有再繼續逗她。抬手看了眼時間,已經遲到十分鍾了不知道程總還在不在?

    他瞥了眼皮皮身後的行李箱,“你剛下飛機?”

    理科生不會撒謊,皮皮如實點頭,“嗯。”

    “吃飯了嗎?”

    “沒有……我朋友好像出事了,我正打算去找她。”

    “男的?”陳茗眯了眯眼睛,鏡片都阻隔不住危險的目光。

    “不是是女的。”皮皮有些著急的快速解釋,可是解釋完她就窘迫的低下了頭。

    理科生天才麵對文科生狀元,語言上是擺明的多說多錯。

    陳茗滿意的露出一抹笑,走過去,拉過她的行李箱,自然的牽起皮皮垂在身側的手,邊走邊道,“我帶你去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