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夜寒爽快的應道,“沒問題。”

    蘇北是個有恩必報有仇必還的人,他曾經在她最困難的時候伸出過援手,他若是開口拜托她點什麽事情她必然不會推辭。

    說起來,他的這個弟弟應該是早就算明白了這點吧。

    要不是因為溫家突然出手要蘇北的性命,手術日期應該在一年後的,如今提前了一年,日後腿傷複發,怕是有他受罪的了。

    哎……

    蒼家向來不出癡情種,也不知怎麽的就冒出個蒼行止這個異類。

    蘇北容貌確實是上上等的,凡是個男人都會忍不住的多看兩眼,可是真的論起容貌,他倒覺得他的弟弟更勝一籌……

    難道說和一個沒有自己漂亮的女人在一起會讓他的弟弟很有優越感?

    腦袋裏隻有金錢利益的蒼夜寒表示很不懂。

    ——

    與此同時,蘇北這邊的場景混亂成一片。

    蘇北坐在桌子後麵,雙腿交疊,神態慵懶的睨著對麵被警察攔住潑婦模樣叫囂著要她不得好死的喬婉。

    “喬女士麻煩你冷靜一下!”

    “你若是繼續對蘇小姐進行口頭威脅,我們將會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對你進行五日以上的拘留教育!”

    “拘留?”

    喬婉尾音上揚,趾高氣昂的道,“我是她的後媽,管教她是家務事,你們沒有資格對我指手畫腳的,都別碰我,離我遠點!”

    一位新實習的警察對喬婉完全不把法律放在眼裏的傲慢樣,表示十分氣憤,想再次上前教育喬婉的時候,被有經驗的老警員攔住,對著她使了個眼色,意思讓她別和喬婉一般見識,沒素質的人真是太多了,尤其是這種有點錢自認為不凡的貴婦。

    他們宰相肚子裏能撐船,不和這群沒素質的斤斤計較。

    沒有人攔著了,喬婉闊步的走到蘇北對麵,拍著桌子,居高臨下用命令的語氣對蘇北說,“我最後說一遍,立即給我撤訴!”

    蘇北掀著眼皮掃了喬婉一眼,嘴角勾起不屑的冷笑,沒有理會她,表情淡淡的轉眸看向一直不曾說話的蘇珩,似笑非笑的說:“你呢,也想命令我撤訴?”

    說來奇怪,她這五年來對蘇珩倒是沒有多少的怨恨。

    可能是因為對他的恨早在母親死後就全部發泄用光了吧,導致現在看到他,她的心情非常的淡然,就算是有那麽一點點疼,也都被她埋在了心底的最深處,不去特意的探究,繼續保持忽視的話她就永遠不會痛。

    蘇珩原本完全看不出年齡的臉上,不禁的浮現了些許的蒼老,抿了抿唇,“小北……”聲線低沉帶著厚重感,眸光複雜的看著她。

    劍拔弩張的氣氛一下子就變得煽情起來。

    蘇北皺了下眉頭,舌尖舔著嘴角換了個坐姿,冷瞥著男人,“你有話直說。”

    蘇珩交握放在桌子上的手收攏了幾分,沉默了一瞬後才抬眸,語氣沉重的開口道:“小西她這次犯了糊塗,你能不能看在我的麵子上原諒她這一次,我保證,我會讓她給你交代的。”

    蘇北笑了,笑容傾城,美的讓對麵的蘇珩都晃了一下神。

    蘇北的容貌完全繼承了溫熙的所有優點,恍惚間,他在蘇北的身上看到了溫熙的影子。

    白熾燈下,蘇珩的眼中有淚光閃動。

    那樣美妙的人,若是活著的話……該有多好。

    “人都會犯糊塗,這可以理解。”

    “隻是糊塗的大小是有範圍的,蘇西抄襲我的作品姑且不說,就說她是我的同父異母姐姐,對我再有意見看不慣,也不至於心狠手辣的找人強迫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