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尷尬。

    蘇北扯了扯嘴角,露出一抹牽強的笑意,“謝謝,如果我有需要的話會找你幫忙的。”

    嘴上這麽說著,心裏卻想著她寧可麻煩他哥哥蒼夜寒都不會向他尋求幫助的。

    畢竟她和他是真的不熟!

    蒼行止淺藍色的眸子定定的看著蘇北,眸光似乎是帶有強大的滲透力,能從表麵看到人的內心深處。

    蘇北對他的防備很深。

    不過這不重要,從現在起,他再也不用假他人之手愛護她了。

    未來,他有充足的時間讓她對他產生好感。

    他從小就看中的獵物,眼下沒有了任何顧慮,自然沒有再讓她跑了的道理。

    蘇北往外麵看了眼,估摸著溫家那些人已經走遠,抿了抿唇,看向蒼行止,說:“我有點急事要忙,你呢?”

    蒼行止用朋友般熟撚的語氣道:“我剛在附近的咖啡廳和人談完公事,現在正好空閑,你要去哪裏?我送你。”

    “……”

    真是搞不懂他為什麽會突然對她如此的熱絡,明明以前在M國見他的那幾次,他都沒有和她怎麽說話,一臉的病態,整個人都陰鬱森冷的很。

    不過,蒼夜寒對她有恩情,蒼行止是他的寶貝弟弟,這表麵上的客氣還是要做的。

    微笑著婉拒道,“我有點事情要去警局一趟,你的身份怕是有些不便,就不麻煩你了。”

    蘇北以為她這樣說,蒼行止會順著台階下,沒有想到,他絲毫不在乎的一笑,“沒關係,我送你。”

    蘇北額角滑落三條黑線:“……好。”

    蒼行止開了一輛紅色的法拉利恩佐,看著他站在副駕駛旁邊紳士的為她打開車門的樣子,蘇北腦海裏隻有兩個字——妖孽!

    除了傅雲商外,蒼行止是第二個能讓她看走神的男人。

    前者是因為帥氣,後者則是因為漂亮!

    漂亮的連她都遜色幾分。

    這樣的男人,未來應該找個什麽樣的女人亦或者是男人呢?

    蘇北幻想了下傅雲商和蒼行止站在一起的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