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蘇蘇?”

    電話被對方接通,傳來了一道清澈的女聲。

    蘇北單手拿著手機,一邊吸著果茶,一邊扭頭看著窗外,觀察著那幾個滿商場找她的黑衣人,道:“我這裏發生了點狀況,計劃先推遲,你在紐約等我電話,重新確認了時間後你再來。”

    現在溫家盯得她緊,每次目標似乎是都很明確的要她性命,她還沒有弄明白裏麵的情況,絕對不能把皮皮牽扯進來。

    皮皮站在S市機場的大廳裏,一隻手拖著個銀白色的小行李箱,箱子上放著兩個大袋子,看著上麵的logo可以認出來一個人是最新款的遊戲手柄一個是福爾摩斯全集。

    她穿著一件淺綠色的毛呢長款外套,裏麵搭配著白色的高領毛衣,雙腿被淺藍色的牛仔褲包裹住,筆直修長。

    她邊打電話,邊往門口走去,聽到蘇北的話,神色微微一怔,旋即無奈的輕笑一聲說,“蘇蘇,我剛下飛機。”頓了下,又道,“現在正在機場,打算去你那找你呢。”

    “什麽?!”蘇北臉色一變,倏然地從座位上站起身子。

    聲音有些大,皮皮把電話從耳邊挪遠了些,解釋道,“我爸媽提前去了克洛夏,我哥昨天剛好出差回來,公司那邊也用不到我了,我就改簽了機票……”

    “聽你那邊好像有點吵,你在商場嗎?我現在過去找你?”

    蘇北快步的走出商場,微喘著氣道,“我這會兒要去警局一趟,你別過來了,先找家酒店休息一下,晚些我去找你。”

    “那好,我一會兒把酒店位置發你微信……”

    “啊——唔!”

    皮皮剛要掛斷電話,話筒裏就傳來一聲蘇北的驚叫音,接著是衣服摩擦撕扯的聲音……

    “蘇蘇?”

    “你怎麽了?”

    “蘇蘇?!”

    皮皮語氣焦灼,臉上的血色褪去大半。

    蘇北向來處事不驚,能讓她驚慌失措的事情怕是非常棘手。

    皮皮焦躁不安,張了張嘴巴還想再說些什麽的時候,話筒裏就傳來了一陣忙錄音。

    ……

    蘇北這邊。

    她剛出門口,打算下台階招手打一輛出租車的時候,身後忽然冒出一個男人,捂住她的嘴巴不容反抗的把她拖進了角落裏。

    那人怕是也不敢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就動手解決掉她,她就趁著男人聯絡同夥的功夫,用力往下掰了男人的小拇指,聽到‘哢嚓’的骨骼脆響,男人吃痛的空餘快速的逃跑了。

    蘇北拿出生平最快的速度逃命,可是後麵追她的幾個男人也不是吃素的,個個跟個飛毛腿似的,怎麽的都甩不掉。

    一口氣跑了四條街,蘇北體力有些不支,眼見著身後男人離她越來越近就要追上她的時候,突然間的有一雙大手把她拉進了一個胡同裏,沒等她反應過來,已經被男人壁咚在牆上,上半身也被男人密不透風的護住。

    隻聽著急促淩亂的腳步聲尾隨而至,頓了頓,罵了幾句髒話後,就再一散開,分頭找起了她。

    蘇北的心跳的非常快。

    ‘怦——怦——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