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

    是有點。

    可蘇北不讓他插手,他要是什麽都不做,心頭堵著的一口氣實在是咽不下。

    無可奈何,就想到了這麽個連他幼時都不屑於使用的小手段。

    這不是個愉快的話題。

    傅雲商收斂起笑意,“你現在是我的助理,就應該少說話多做事。”

    說著拿起桌子上簽好的幾份文件遞向陳茗,“通知下去,一個小時後的會議提前半個小時,你不用參加,收拾一下,代替我去見程總和SAW集團執行總裁,之後再跑一趟警局那邊,協助他們繳了青龍幫的貨。”

    警察做事太規矩,青龍幫這樣狡猾的幫派,警方那邊大概會吃虧,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讓陳茗親自去盯著,他會放心些。

    陳茗:“……”

    應酬完程總等人,估計都要晚上八點多了,青龍幫今晚在‘魅色’酒吧的交易時間是晚上八點四十分,他這緊趕慢趕的,怕是連口熱乎飯都沒得吃就得和那群警察蹲點埋伏……

    陳茗板著臉,語氣硬邦邦的道,“二哥,你有點過分了。”不帶這麽不把他當成人使喚的!

    “過分?”

    傅雲商人畜無害的笑著道,“柳分的日常工作量也就是你現在這麽多,而他每個月的工資還不到一百萬,你一天的工資就抵他六個月的工資,你說我過分?”

    陳茗:“……”

    他就知道六百萬不是那麽好拿的!

    ——

    醫院這邊。

    蘇北二十分鍾前接到了警方那邊的電話,說蘇珩和喬婉異口同聲說不知道蘇西的目前行蹤,並聲明要見她,有些話想要當麵和她說,問她想不想見他們。

    見,當然要見。

    從前都隻有她求他們的份,如今她也要好好瞧瞧他們二位低聲下氣的模樣!

    避免讓守在醫院門口的記者發現,蘇北換上了一套黑色的運動服,頭上帶著鴨舌帽,低著頭,繞過那群記者悄悄走過馬路,擺手,叫了一輛出租車。

    是個女司機,圓臉有點黑,笑起來左邊臉頰有個酒窩,很麵善的一副臉孔,回過頭,開口說話,帶著濃重的地方口音,“妹子,你要去哪?”

    蘇北低著頭玩手機,聽到女司機的問話,騰出一隻手把帽簷往下壓了壓,道,“警察局。”

    女司機微微怔了下,再次確認道,“警察局?”

    細細打量著蘇北,這麽一看她怎麽瞧著這女孩有點眼熟呢?

    女司機低了低頭,想要看到一些蘇北的正臉。

    蘇北皺了下眉頭。

    現在是網絡發達的社會,Z家品牌的影響力在S市非同一般,就算是底層的小老百姓也是多少有耳聞Z家大賽的事情的。

    “我朋友錢包被偷了,我去找她。”蘇北從兜裏掏出五十元錢遞給女司機,擋住了女司機看她的視線,“我趕時間,麻煩你快點。”

    女司機看著蘇北擋在她麵前的鈔票,接過她的錢,尷尬的笑著道,“抱歉啊,我剛才就是覺得你有點眼熟……嗬嗬,我這就送你去。”

    蘇北沒有說話,隻是莫名的覺得心情有點亂。

    很煩躁焦急的那種感覺像是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