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婉的話中帶著恭維,蘇珩很受用,斜睨了她一眼,“小西這次做的實在是太過分了,蘇北怎麽的都是她妹妹,她抄襲自己妹妹作品,這種不光彩的事情她竟然也能做的出來,再不好好好教育她,日後怕是會越來越胡鬧。”

    “是是,小西她這個孩子真是太糊塗了,我今後一定好好的管教她,絕對不會讓她在鬧事的,”喬婉溫順的應道,麵上掛著淺笑,“阿珩,你就別生氣了,看在小西一直以來都乖巧懂事的份上,你就原諒她這一次吧,她也大了,你說話教育就好了,別動手,不然孩子都不敢回家了。”

    “聽你的話,我以前難不成還真的動手揍過她們了?”蘇珩揚眉道。

    喬婉往他懷中靠了靠,胸前的柔軟有些變形的貼在男人的胳膊上,嬌笑著說,“哪裏,蘇西蘇南不知道我還不知道嗎?就你最寵她們了,從小到大要什麽你都滿足她們,但是,你黑臉的樣子也著實嚇人,別說孩子了,我有時候看了都膽戰心驚的呢~”

    不得不說喬婉很會討好男人。

    像是蘇珩這種成功男士,最喜歡的就是識大體會說話來事,會撒嬌的聰明女人。

    而那種賢妻良母本本分分女人隻會讓他們覺得枯燥,即便是心裏最愛的,但卻絕對不會是能夠陪伴他一生的女人,溫熙就是個好例子。

    蘇珩以前和溫熙在一起,每次下班回來看到的就是溫熙穿著圍裙在做飯,飯後想親熱一下,聞到的都是一身的油煙味道,興致也自然而然就少了一大半,一兩次或者還讓他覺得有家的味道有歸屬感,可一旦久了,就會乏味,不然的話,以溫熙的姿色,怎麽的都不會被喬婉這種靠濃妝豔抹裝飾自己的女人比下去。

    喬婉的紅色裙子設計的很大膽,低領口,高開叉,她一挪二蹭下,胸前的風光露出大半,白皙纖細的雙腿在群擺下若隱若現,好像是隻要風輕輕一吹,那剛剛遮擋住大腿根的單薄布料就會掀開……

    蘇珩的眸子眯了眯,多年的夫妻,他對喬婉邀請他的招數實在是太了解了,但眼下可不是和她歡好的時候。

    蘇珩伸手把喬婉攬入懷中,低頭捏了捏喬婉的臉蛋,嗓音醇厚低啞,“你當初勾引我的時候,我可沒看到你哪裏膽子小。”

    喬婉臉頰泛紅,用拳頭輕輕搗他一拳,道,“還不是因為你魅力太大,我以前可從來沒有主動追過男人的。”這話是真的,沒遇到蘇珩之前,都是男人主動往他身上撲的,唯獨蘇珩讓她有了心動的感覺。

    其實原本她嫁給他的時候也想過好好做一個好妻子的,可溫熙的出現讓她有了危機感,更家讓她明白,一個女人就算是有著天仙般的容貌,可沒有會撩男人的手段,也不過是無用,看,現在蘇珩就被她牢牢抓在了手中,就算是外麵有多大的誘惑,正牌的蘇太太隻有她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