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嫂奉喬婉的命令守在別墅門口等著蘇珩回來,攔住他拖延時間。

    於是,徐嫂一看到蘇珩的身影就小跑著迎了過去,“先生您回來了!”

    蘇珩臉色陰沉,睨了一眼擋在他麵前得徐嫂,冰冷著聲音問道,“大小姐在家嗎?”

    徐嫂怔了下,麵露難色,支支吾吾的說:“大小姐……大小姐她……還沒有回來……”

    沒回來?!

    蘇珩臉色更加難看了。

    媒體記者都堵在了家門口,那個逆女竟然還沒有回來!

    他回來之前可是聽說蘇西出去見客戶,丟了合作的機會不說還被人潑了水,她現在沒在家裏能去哪?

    真是個逆女!

    蘇珩心中怒火更盛,擰眉頭看著徐嫂,沉聲道,“那喬婉呢?!”

    徐嫂被蘇珩的氣勢嚇到,弱弱道,“在、在的……夫人她在樓上的臥室裏……”

    話音剛落,蘇珩就繞過徐嫂,闊步的往別墅裏走去。

    徐嫂回過神來,心中低呼一聲不好,忙追了上去,喊道,“先生!先生您等等——!”

    喬婉正打算給溫嬌蕊打電話的時候,忽然聽到樓下傳來一陣吵鬧的動靜,神色一頓,抿了抿唇,收起手機,往樓下走去。

    事情鬧得著實有些大,想要避過蘇珩是完全不可能的,現在也隻能盡可能的安撫住蘇珩,搞定蘇珩後,她在好好的收拾蘇北那賤丫頭!!

    喬婉穿著一條紅色複古的長裙,扶著樓梯扶手,優雅的走下了樓,視線和蘇珩對上的時候,露出一個愁苦的表情,走上前,先開口道,“你回來了。”

    蘇珩外貌氣質頗佳,一身的精英範,頭發染的墨黑,肌膚白皙,若不是貼近細看,完全發現不了他臉上的皺紋。

    蘇珩目光如炬的看著喬婉,開口質問道,“蘇西呢?”

    這麽多年,他一直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集團的發展上,很少操心家裏的事情。

    但不操心,並不代表他不關注家中的情況。

    五年前喬婉趁著他不在家,趕走他和溫熙的女兒還砸了溫熙的骨灰,他沒有多做計較是因為事已至此,他再繼續追究也挽回不了什麽,溫熙的骨灰又無法複原。

    而蘇北……

    那個孩子自從溫熙去世後就再也沒有開口喊過他一聲爸。

    他有時候出差從國外帶一些禮物送給她,她也不像是蘇西蘇南那般欣喜。還有一次他無意的在廚房的垃圾桶裏看到了他送給她的禮物,連封都沒有拆就被她扔了,可見在她心中根本不在乎他這個父親。

    他是氣憤的。

    無論是在外麵還是在家中,都沒有人如此不把他放在眼裏過,而蘇北,他所謂的女兒卻如此對他,這點實在是讓他很不爽,於是平時他看到蘇西和蘇南欺負她的時候她也隻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起初他還會暗暗的想著蘇北被欺負的狠了,肯哭著跑來向他告狀,隻要她肯求他對他撒嬌,他一定會護著她,可是沒有,一次都沒有!

    慢慢的,他也就完全不管蘇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