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丁俊輝出軌夜禦五女之後,蘇西再次的被掛上了微博熱搜。

    原因是一段長達十分鍾的錄音。

    爆出這段錄音的是一個在娛樂圈裏小有名氣的狗仔,她的爆料具有百分之八十的可信度,備受網友們的關注和喜愛,所以消息一出來,直接就被頂上了熱搜第一的位置。

    丁俊輝那次蘇西的行為獲得網友們的同情和讚美,而此次,蘇西的人設徹底的崩塌,一百個網友中九十九都是罵她的。

    愛吃胡蘿卜:【@蘇西能不能要點臉了?抄襲別人也就算了,還倒打一耙!心疼死蘇北了,怎麽會有這樣的繼姐?】

    頭頂涼颼颼:【心疼蘇北 111111111111,我目前是J大的大二學生,前一段時間,老師還拿來蘇西的作品讓我們臨摹呢,然後還和我們講了蘇西大學時候獲得的成績/嘔吐,萬萬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人】

    蘇北家的小可愛:【樓上的,我也是J大的學生,不過我是學服裝設計的,但蘇西是J大的門麵,我也是略有所知的,我聽說當年蘇西不止抄襲蘇北的作品,還明裏暗裏的在導師背後說蘇北的壞話,有好幾次蘇北都差點要被學校開除,直到比畢設那次後,蘇北的名字在J大設計係被所有人不齒,導致S市沒有一家設計公司敢錄用她。】

    頭頂涼颼颼:【@蘇蘇家的小可愛,這事我也知道,誒,看你ID你是蘇北的粉絲??】

    蘇北家的小可愛:【回複頭頂涼颼颼:哈哈,是啊,我是被蘇北第一場比賽的作品圈粉的,原本想著不管她過去人品如何,現在她的努力和才華讓我敬佩,但是今天我才知道,我喜歡的愛豆從來都不曾讓我失望過!】

    蘇北家的小可愛:【@v秦中J大導師,你欠我家蘇北一句道歉】

    頭頂涼颼颼:【頂一個,@v秦中J大導師欠蘇北一句道歉】

    浪裏浪:【蘇西也應該出來道歉!@蘇西@v秦中J大導師】

    ……

    網上風向一轉,從罵蘇西到現在全員艾特蘇西出來發聲道歉,就連當年的導師秦中都受到了牽連,被網友們一頓的噴。

    這樣的發展是出乎蘇北意料的,隻是過去的傷害已經造成了,她早已經不在乎那一句道歉的話。

    蘇北頗有感慨的翻看微博時,病房門被人從外麵推開,小護士有些慌張,氣喘籲籲的道,“少夫人不好了,外麵一大群記者擁堵在了門口吵著要見你!”

    聞言,蘇北頭也沒抬的懶懶‘嗯’了一聲。

    小護士看著蘇北淡定的模樣,微怔了一瞬,抿了抿唇,不由的受到感染,也平複了心情,麵帶憂色的道,“記者太難纏了,保安都攔不下,少夫人你要不要出麵一下?”

    蘇北手指上下滑動著屏幕,“還不是時候,”頓了下,抬眸看向小護士,淺笑道,“你就說我還在輸液休息,暫時不方便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