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殊氣洶洶的從醫院裏出來。

    真是太不像話了!

    雲枳那個軟柿子竟然要和她斷絕姐妹關係?

    嗬嗬……

    簡直是可笑之極!她當她算是個什麽東西?

    她從來都不稀罕有她這個姐姐,不過是瞧著她嫁給了柳分,和她關係好點進階的和傅雲商近點而已。

    既然現在她把話說成這種地步,今後對她一點的利用都沒有,那她也不用繼續和她維持塑料姐妹情了。

    雲殊掏出手機,快速的編輯了一條消息給柳分發了過去。

    看著發送成功的提示,嘴角慢慢的揚起一抹陰險的詭笑。

    她不是一直自視清高的覺得平淡的生活就是幸福嗎?那她就讓她的生活出現點波濤好了!

    ——

    病房裏。

    蘇北這一覺睡得一點都不安穩,亂七八糟的夢一大堆,有小時候她和溫熙在喬婉三天兩頭找茬的畫麵,還有母親跪在溫家大門口在雨中暈倒的情景,最後還淩亂的閃過她開槍打中壞人的眼睛,鮮血噴湧等等不好的回憶。

    不過令她欣慰的是,她一睜開眼睛就見到了倆兒子,還有一大堆的零食!

    簡直是不要太暖心太治愈!

    蘇北盤腿坐在病床上,亮晶晶著眸子,像是個小孩子般欣喜的在一大堆零食中挑揀著。

    蘇清塵和蘇亦染眼神飄忽,心虛的站在一旁。

    忽然聽到蘇北驚奇的一聲呼叫:

    “哎——!大寶二寶你們倆怎麽沒有給我買我最愛吃的香辣雞翅啊,‘丁醬’家的草莓蛋糕居然也沒有……天呐,竟然連焦糖爆米花也木有誒!”她還是不是倆兒子的親娘了??

    呼——!

    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

    兄弟倆相望一眼,用眼神交流:

    蘇清塵:“偷吃是不好的習慣,我們承認錯誤吧。”

    蘇亦染:“不!媽咪是那種為了吃的親情兒子皆可拋的人,我們撒謊吧,就說沒有賣的。”

    蘇清塵:“不行,我們不騙人!”

    蘇亦染:“這叫變通不叫騙……”

    眼神內容還沒傳達完,蘇清塵就單方麵切斷了聯絡,正色走上前一步,難為情的開口道:“媽咪,其實我……”

    “啊!其實是哥哥沒吃晚飯剛剛在路上都吃光了!!”蘇亦染高呼打斷了蘇清塵的話。

    蘇清塵:“……”

    蘇北:“……”

    “媽咪~你原諒哥哥一次吧。”

    “……”並不想原諒。

    “媽咪~”蘇亦染爬上床,抱住蘇北的胳膊,左右搖了搖,撒嬌道,“媽咪你別生氣了啊,哥哥他不是故意的,隻是他聽說你住院了,著急上火一整天都吃不下去飯,這不知道你沒事了,所以才稍稍有了食欲……再者,剛剛我們問了雲枳阿姨,阿姨說不讓你零食尤其是草莓蛋糕和麻辣雞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