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雲殊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聲音尖銳:“有這樣的事情你為什麽不早些告訴我!”

    “你——”雲枳氣節,說著這麽半天,她嘴皮子都快要磨破了,不成想雲殊一點的都沒聽進去。

    罷了,捫心自問,雲家敗落後,她對雲殊做的已經夠多了,現在她執迷不悟不聽她勸告,她也沒有辦法,總歸是她的人生,就讓她自己去作吧!

    雲枳看了雲殊一眼,抿著唇就要離開。

    “站住!”

    雲殊見雲枳要走,臉色一沉,用手攔住雲枳的去路,語氣淩傲的道,“我的話還沒說完,你要幹什麽去?”

    雲枳神情淡漠,看也不看雲殊的道,“這個點兩個小少爺應該到了,我要去接他們。”

    雲殊諷刺道,“哼,你對傅家還真是夠忠心的了……”

    “那好,我也不再和你廢話,最後問你一次,你幫不幫我!”

    “不幫。”毫不猶豫的回道。

    “你確定?”雲殊眯起眼睛,眼中流露出一絲陰險惡毒的光,“你就不怕我把聊天記錄給柳分看?他要是知道你在和他結婚的前一天還想著和其他男人私奔,你說……”俯下身子,湊近雲枳的耳畔,輕笑一聲,“他會怎麽想呢?”

    雲枳忍不住的打了個顫栗,臉上的血色慢慢的褪去,斜眼看著雲殊,咬唇道,“你非要這麽逼我嗎?”眼裏霧氣氤氳,聲音沙啞,說話的時候有些哽咽。

    多年來,她一直都把雲殊當作是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

    她天性安靜,不在乎名利,不喜爭搶,雲殊剛好和她相反,她活潑熱情,對感情和工作都有著一定的掠奪性,隻要是她想要的,就算是不適合的不屬於的,她都會用盡各種方法奪來。

    記得她和她剛到老宅的時候,老夫人按照她們的喜好和尺碼各自準備了十套衣服,但是雲殊卻相中了原本屬於她的一套衣服,她骨架小,雲殊穿她的衣服肩膀部位會很緊,抬胳膊費勁,但是她卻不在乎這些,搖著她胳膊央求著她把衣服給她,她覺得不是什麽大事,就讓她喜歡的話拿走就是了,之後她沒有看到過她穿那件衣服一次……

    她始終覺得這是性格問題,可是現在……

    往事在腦海中幻燈片的閃過,雲枳嘴角泛起一絲苦笑。

    她交的第一個男朋友是雲殊介紹給她的,第一印象給她的感覺很好,雲殊又一個勁的誇那個男人,她覺得雲殊從小有主見,看人也準,她說沒問題的話,那肯定就是沒問題了。

    不過她性子保守,和對方談了兩年,僅有的隻有牽手擁抱,後來那個男人知道她把他和她的所有聊天記錄給雲殊看過,過來和她大吵了一架,說她不尊重他……提出了分手。

    其實她那時候很想解釋,不是她主動把聊天記錄給雲殊看的,而是雲殊從小到大一直都有翻她手機的習慣,不隻是她的手機,就是她擁有的東西,衣服,首飾這些,雲殊向來都是問都不問她就拿走的那種。

    她心裏也很不樂意雲殊這樣的做法行為,可是每次看到雲殊央求她時那一副快要哭的模樣,她的心就軟了……

    想著她可憐,沒有父母,她怎麽的都是大的,自然要保護她,盡最大可能給她最好的。

    然,她的忍讓卻給了雲殊抓她把柄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